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22|回復: 0

[運動競速] BoxingStar拳擊對戰心得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8

帖子

15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5
發表於 2018-11-2 09:3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剛追完OnePunch,就有人推薦我這款拳擊類型的手遊BoxingStar,這款是美式微Q版畫風,雖然看起來可愛不過對戰時的打擊感真的挺有Fu的,每一下重擊或是KO的瞬間都能感受到震撼的感覺...其實是因為手機會震動XDD。

除了打擊感蠻強的之外,操作也算簡單,主要三個指令:攻擊、防禦、閃躲
比較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攻擊的類型有分:刺拳(單點)、勾拳(左右滑)、上勾拳(下往上滑),利用這幾招來打出不同的Combo。

遊戲初期打故事劇本,打到一個階段後會開啟積分對戰模式,這時候就要從下面慢慢農,打到哪一天變成世界拳王囉,爬分的時候有一個重點就是賽前可以先看一下敵人的戰力跟拳風,千萬不要明明玩強大破壞力的上勾拳還找攻速超高的刺拳對打哦,一定會被貓的很慘的。

不過敵人戰力太高也不要緊,裡面也有不同的BUFF效果,像是找這位妹子當工作人員的話就有『硬硬的Buff』...我是說拳頭硬硬的超級推進加成,回合中間也可以吃餅乾回復體力或增加續力值。
總之這是一款肌肉大大、妹子多多、打擊感又強烈的手遊,如果喜歡打格鬥系列遊戲,那可以載來玩玩看,哪一天排積分遇到我的時候也請手下留情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0:47 , Processed in 0.03334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