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666|回復: 0

[新聞訊息] 《COC部落衝突》2016年12月平衡性調整&更新內容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12-19 10: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部落衝突》遊戲團隊每次對遊戲進行的平衡性調整,都是基於大量的攻擊數據分析和對遊戲策略變化的測試。正如我們在【設計理念】中所提到,定期的平衡性更新有助於保持遊戲的趣味性!

  在這一輪遊戲更新中,我們將增強11級大本營的進攻能力,使11級大本營在進攻端具有更加鮮明的特點。同時,我們會調整所有大本營等級中攻擊速度偏慢的兵種,使它們的攻擊速度加快。


‧新增兵種、法術、英雄等級:11級大本營進攻能力增強 -野蠻人之王新增41-45級 -弓箭女皇新增41-45級 -部落城堡可升至7級 -戈侖石人可升至6級 -野豬騎士可升至7級 -毒藥法術可升至5級

  這些新增的關鍵內容將使得11級大本營與10級大本營之間的玩法有更明顯的區別,讓11級大本營具有更強的進攻能力。 新增7級部落城堡對於推動進攻最為關鍵,因為這樣一來,部落城堡就可以接收像狂暴法術和冰凍法術這種所需空間較大的法術了!

‧新增防禦建築: -10級法師塔(11級大本營解鎖) -10級大本營可解鎖9級法師塔(之前是11級大本營解鎖) 遊戲後期的法師塔比起其它已充分升級的防禦建築稍顯弱勢。 此項新增等級主要影響法師塔的生命值。

-12級城牆(11級大本營最多可解鎖50塊12級城牆) 隨著我們慢慢開始關注11級大本營的城牆,在以後的平衡性調整中,我們將著眼於優化城牆的平衡性。

‧平衡性調整: -毒藥法術範圍略微增加。 更新前,由於作用範圍小,要用好毒藥法術比較困難。略微增加其作用範圍後,使用毒藥法術不再需要那麼準確地預判投放位置。

-女巫的傷害和生命值提升 女巫現在還沒有達到我們對她的預期效果。我們對女巫進行的這項提升比較謹慎,更注重於她產生的直接傷害。 

-氣球兵抵達攻擊目標上空後,出手速度略微加快 -飛龍攻擊速度提升(每秒傷害值不變) -皮卡超人攻擊速度提升(每秒傷害值不變) 更新前,比起像瓦基麗武神和巨石投手這樣的快速攻擊兵種,以上攻擊力強的兵種稍顯緩慢笨拙。攻擊速度提升後,這些兵種可以在戰鬥中有更多機會展現他們的實力。

‧升級時間/費用減少: -31-40級野蠻人之王 -26-40級弓箭女皇 -10-11級城牆 -3-9級法師塔 -5-6級部落城堡 -所有等級的野豬騎士 -所有等級的戈侖石人

‧其他更新 -部落友誼戰新增15分鐘和30分鐘的選項 -部落郵件冷卻時間從12小時減少至1小時 -建築工人推薦升級項目的功能優化

‧新增:活動! 遊戲中新增了“活動”功能,記得點擊“活動”圖示(陣型編輯器圖示下方)查看喔! 我們非常開心地告訴大家,我們會開始定期在遊戲中推出特別活動喔!

  等等,首領! 我們還為您精心準備了三份Clash耶誕節禮物! 耶誕禮物都有啥? 請靜待下周見分曉唷!

節日快樂!全面開戰!
《部落衝突》遊戲團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6:27 , Processed in 0.03158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