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270|回復: 0

[攻略] 《魂之幻影》公會系統介紹與玩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6-1-18 08:57
  • 簽到天數: 5 天

    [LV.2]偶爾看看I

    27

    主題

    32

    帖子

    18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87
    發表於 2016-12-8 00:06: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是單打獨鬥一匹狼嗎?推薦你一個溫暖的家,在遊戲中,公會系統讓大家組建公會並擁有屬於自己的公會地圖,你可以在公會中召集你的夥伴們一起挑戰高難度的團體關卡,也能從公會商店中取得稀有素材,公會系統是遊戲相當重要的一環,下面就來看看公會的詳細介紹吧!

    公會的用途
                    公會最大的用處就是獲得個人貢獻來購買公會商店中的寶物、結識長期合作的夥伴共同浴血奮戰(抱大腿)、提升公會技能直接強化自身體質,對我個人而言抱大腿是公會最大的好處,儘管輸出不如人,有著成員們的互相幫助也能克服相當難度的關卡,遇到困難的遊戲問題只要在公會頻道發問往往能獲得解答,當遊戲有了互動,感覺就更有趣了!

    ▲公會技能直接提升戰力

    公會戰鬥項目
                    公會總共有三種戰鬥項目公會強奪、公會試煉塔、公會守衛,公會強奪是召喚神比拚,公會試煉塔如無盡塔一樣挑戰最高樓層,而公會守衛則是抵禦魔物進入城門。

    ▲公會試煉塔可以組隊參戰

    ▲公會守衛同時計入公會決戰

    卡爾之書
                    卡爾之書在固定時間可以召喚公會首領,成員們共同挑戰爭取擊殺後的素材,像是面具以及進化石都是相當重要且稀少的素材,因此尋找活躍的公會並呼籲成員們準時參戰是非常重要的。

    ▲卡爾之書的公會首領掉落物有著相當重要的資源

                    戰勝公會首領後,掉落的獎勵會儲存至公會倉庫中,這些獎勵可以申請取得或是由會長副會長指定贈予,記得去倉庫兌換需要的素材喔。

    ▲戰勝後的獎勵會放置在公會倉庫中



    公會捐獻
                    公會需要地方成員的貢獻!每日我們都有捐獻8次金幣和8次鑽石的額度,捐獻後一樣能夠獲得相當豐厚的獎勵,寶石、星鑽、榮譽、彩虹石甚至是召喚神魂石,不過公會捐獻的選項並沒有直接的放在介面之中,進入公會地圖以後會看到站在吧檯裡的貢獻管理人小姐,直接點擊就能進入捐獻頁面。


    ▲金幣捐獻捐到滿是必須的!

    公會決戰
                    公會與公會間當然少不了一較高下,公會決戰以賽制的方式輪迴,每一個賽制都會分成四輪來挑選出優秀的公會,而比賽的項目就是在公會守衛的戰鬥中守住城門,因此無論如何一定要參與,為公會排名出一份力。

    ▲賽制結束後的獎勵非常可觀

            以上就是公會系統的介紹與玩法,大家快去加入活躍的公會爭取最高的榮譽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7:44 , Processed in 0.034645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