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946|回復: 0

[動漫新聞] 種田大法明年見!《食戟之靈》薙切繪裏奈更換聲優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10-24 11: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下週10 月27 日就是聲優松來未祐去世一週年的日子,當初松來未祐因肺炎暫停工作,結果沒過幾個月竟撒手人寰,同為女聲優的種田梨紗也因為身體不適全面休息。雖然種田梨紗本人表示自己的病況沒有生命危險,但種田梨紗所配音的角色紛紛更換聲優,今天《食戟之靈》就宣布女主角薙切繪裏奈的聲優從種田梨紗換為金元壽子,看來種田大法要明年才會有復出的可能了。

  今年9 月1 日種田梨紗宣布為了治療疾病,將暫時休息一段時間,之後本來預定由種田梨紗配音的動畫和遊戲作品也接連公佈了替換的聲優人選,包括已經由種田梨紗配音的動畫和遊戲,以及預定明年由種田梨紗配音的動畫。一些人氣角色的聲優也不得不更換為他人,這種長時間的全面休息對於更新換代本身就比較快的女聲優來講是致命的職業打擊。但畢竟身體第一,目前官方跟本人都未透露病名,有日本網友人猜測可能是和失聲有關的疾病,如果按照之前種田梨紗在自己和內山夕實的廣播節目最後一期中的說法,病況不至於到需臥病在床的程度。無論是什麼樣的病,都祝願種田大法早日康復,繼續在聲優的舞台上重放光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20:06 , Processed in 0.03721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