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176|回復: 0

[動漫新聞] 《黑執事》劇場版《郵輪篇》新PV和視覺圖曝光!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10-19 10: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黑執事》劇場版動畫《 Book of the Atlantic》(郵輪篇)於昨日公開了主題曲為日本人氣視覺系樂隊SID(シド演唱的《硝子の瞳》,今日官方再接再厲,公佈了一段帶有主題曲的最新PV !同時最新的視覺圖解禁,新角色和聲優加盟!劇場版將於2017 年1 月21 日在日本上映,而該作也已確定將於2017 年春在香港和台灣地區上映。



  動畫《黑執事》改編自由日本樞梁創作的同名漫畫,講述的是惡魔執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負責照顧12 歲的貴族夏爾·法多姆海恩少爺。管家塞巴斯蒂安是惡魔,他和夏爾少爺訂下了契約,永遠忠於主人,訂下契約代價是自己的靈魂。這是一個執事與主人的故事。而此次的劇場版“豪華客船篇”則涵蓋了漫畫單行本第十一卷至第十四卷的內容。















 除了最新視覺圖和PV 外,官方同時還公佈在劇場版中出現的新角色和聲優名單!人氣聲優木村良平、前野智昭、鈴木達央確定加盟劇場版,人設圖解禁!





查爾斯·格雷:木村良平
查爾斯·普爾斯:前野智昭
多爾伊特子爵:鈴木達央






※  《黑執事》新劇場版「郵輪篇」明春上映!視覺圖公開
有盼頭了!黑執事劇場版「郵輪篇」明年1月上映!



※  今天你TAWAWA了嗎?たわわ一詞在twitter受到國際紳士追捧!
※  宮崎駿御用色彩設計「保田道世」因病辭世享年77歲
※  偶像的戰國時代參與過最多偶像作品的是哪位聲優呢?
※偶像大師+LoveLive!+彈丸論破?《偶像死亡遊戲》新PV公開!

[淺評]新海誠下凡入世之作,商業和藝術的平衡《你的名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3:11 , Processed in 0.03203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