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016|回復: 0

[動漫新聞] 新海誠《你的名字。》觀影人數破1千萬人!新視覺圖曝光!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10-18 10:56: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為日本今年最賣座電影,《你的名字。》可說是出盡了風頭。隨著作品影響力逐漸擴大,有越來越多人走到電影院觀賞這部被日本譽為神作的作品。近日官方更在報紙上刊登《你的名字。》的宣傳廣告,上頭透露了作品的觀影人次已經突破一千萬人的驚人消息。


  雖然無法排除有很多人刷了很多次,但這樣的成績依然十分驚人。以日本一億人口來看,等於每十個人就有一人觀賞過這部作品。為了紀念觀影人數突破一千萬人,官方特別繪製新的視覺圖。這一幕在作品中也是十分重要,極具意義的場景,相信會有不少人因為看到這張圖,燃起再刷一次的慾望(笑)

  
《你的名字。》預計將在10月21日在台灣上映。



  《君の名は。》是一部承襲了新海流作品一貫的特色,以描述青少年男女間的純粹的「戀慕」和「分離」為重點的作品,同時本次的核心主題是「夢想」。故事中,出身自深山鄉野村落的女高中生「宮水三葉」(上白石),和在東京土生土長的高中生「立花瀧」(神木),某天意外的際會,使他們以對方的立場看見彼此的夢想,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也因此踏上了一場尋找對方的路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1:59 , Processed in 0.02965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