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667|回復: 0

《石器時代:起源》石幣取得的方法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3

主題

53

帖子

341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
發表於 2016-10-11 10: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即使挑好寵來練用得小心謹慎,但是石幣還是很快就花光嗎?這邊來介紹石幣取得的方法,來看看有沒有遺漏的石幣沒拿到吧!

1.任務
       只要完成每日任務和任務就可以拿到不少石幣囉!每日任務是要去各個場所解任務,而任務的話只要不斷推冒險就可以完成了。

▲完成任務可以拿到很多石幣


2.冒險
       每次推冒險都可以拿到一定數量的石幣,越後面的冒險拿到的石幣越多。

3.討伐
       討伐任務雖然有石幣的關卡,但刷素材的關卡也可以拿到石幣,目前每天 12:00-14:00、20:00-22:00 有 Hot Time 活動,石幣可以獲得原來的 1.5 倍。

4.虛無洞窟
       目前最好賺石幣的方法之一,越後面的關卡越多,技巧關卡的石幣會特別多。

▲虛無洞窟不僅可以拿到石幣,還可以拿到關卡商店所需的貨幣-鑰匙


5.牧場
       牧場中的探險功能依派出去寵物的總和戰鬥力和忠誠度可以獲得石幣,派出去的時間、戰鬥力、忠誠度越高,可以獲得的石幣也越多。

▲探險可以拿到不少石幣


6.部落簽到
       部落中有每週合力簽到獎勵,達到 50 人有 5 萬石幣,最高合力簽到達 250 次有 30 萬石幣喔!

▲只要簽到有簽完就可以拿到百萬石幣,還有鑽石可以拿


       如果急需用石幣的話也可以在商店購買,其中新手禮包有 22 萬石幣,只要 90 元是還不錯的選擇。


※《石器時代:起源》攻略集中帖
※《石器時代:起源》
練錯的寵該怎麼辦?教你拯救你的帳號
※《石器時代:起源》沒倒坦但訓練師倒地了怎麼辦?來看解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2:50 , Processed in 0.032801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