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407|回復: 0

《石器時代:起源》出戰吧!你不可不知道的戰鬥注意事項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3

主題

53

帖子

341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
發表於 2016-10-3 15: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推圖時自動開著隊伍就全滅或沒拿到四顆星的經驗吧?其實《石器時代:起源》不僅要注意戰鬥的情勢,還要了解敵方屬性、過關拿四星、稀有寵物等情報,以下就來幫大家介紹戰鬥準備還有戰鬥中要注意的事情吧!

戰鬥準備
  進入冒險地圖後,點擊要參加的關卡進入戰鬥準備區域。這邊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介紹給大家。

▲薩伊那斯北部2-10冒險之章,戰鬥準備區域1


  在進入戰鬥前要先注意戰鬥準備區域,上圖一共有兩個地方要看,第一個是左上角地圖的點,這些都是可以點的,點下去會顯示怪物資訊。舉個例子小編在這張地圖點稀有寵物藏身處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出一個四星的寵物;第二個要注意的部分就是左下四顆星星,這四顆星星旁邊有寫達成的條件,每個關卡可能不一樣,像是 2-10 這關第三顆星是通關稀有寵物藏身處,點旁邊的放大鏡會顯示進入這個支線的條件,像這一關就要求要有訓獸師露西在場才能進去,如果露西不在場內,進入戰鬥後就會往另外一個支線前進囉。


▲薩伊那斯北部2-10冒險之章,戰鬥準備區域2


  接著進入戰鬥準備區域 2,這邊有三個地方要看,第一個左下角的推薦屬性。舉例來說這個關卡的推薦屬性是火,那就是盡量帶火屬性的寵物上場,如果想要看到更清楚的怪物資訊,那就是看戰鬥準備區域 1 的小地圖,上面有敵方怪物的屬性,要多注意屬性相剋,因為剋到敵方屬性傷害量是 130%,但是被剋就只有 70%;第二個要注意的是上場隊伍,可以用自動配置、直接點寵物和訓練師換出場角色;最後要注意的是好友寵物,帶好友寵物除了可以獲得友情點數,還可以多一個可以替換上場的寵物喔!


▲屬性相剋圖


戰鬥中
  戰鬥中有三個要注意的地方,分別是抓寵、打王、避免寵物死亡,以下介紹給大家。
  
  抓寵:按下捕捉,就會出現場上敵方被捕捉的成功率,直接抓就好了。但如果是稀有寵物藏身處的怪,就沒那麼容易,因為我們會特別想抓的稀有寵通常都站在最後面,在幾輪砲火之下常常一不小心就把要抓的稀有寵打死了。這時候可以用掃蕩的方式,就可以輕輕鬆鬆抓寵囉。


▲掃蕩可以輕鬆抓寵


  打王:通常章節地圖最後一關的王和圍繞在牠身邊的怪都特別強,如果一個一個打很容易就全滅或死傷慘重,這時候可以試試看先把王前面的怪打死,然後集中火力打王,只要王死了關卡就過囉。

▲集中火力打王,王死猢猻散


  避免寵物死亡:戰鬥中如果寵物死掉就會掉忠誠度,當寵物忠誠度降得太低甚至還會脫離戰鬥,所以除非是一開始打定主意要當消耗品的寵,想一路練下去的寵還是好好保護吧!手動和強化寵物可以降低死亡次數。如果還是不幸死亡,就只好用放牧讓寵物回復忠誠度囉,放牧功能角色等級 12 級就會開放了。


▲忠誠度和對應忠誠度的效果一覽



※《石器時代:起源》新手必看專業指南
※《石器時代:起源》趕緊呼朋引伴,踏入馴獸的熱血冒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7:16 , Processed in 0.03209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