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67|回復: 0

勇於多方位挑戰!高音系人氣nico歌手kradness獨家專訪!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9

帖子

69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
發表於 2016-9-2 16:0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活躍於日本彈幕視頻平台niconico的網路歌手-   kradness  受邀來台參加8月27~28日期間在花博爭豔館舉辦的第二十八屆「開拓動漫展」(簡稱FF28)並舉辦粉絲簽名&合照活動。kradness 擁有爽朗明亮的少年嗓音,音域廣,安定且漂亮的高音博得「高音系男子」的稱號次元角落有幸專訪kradness本人。相信透過這場專訪,粉絲們將更認識這位可愛活潑,興趣廣泛的男孩!

  


Q:當初在niconico投稿的契機?

kradness:我第一次投稿是在六年前,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我平時就喜歡跟朋友唱卡拉OK,一時突發奇想覺得能夠將自己唱的歌刊登上網路上,就試著投稿了。

Q:成為nico歌手後最令你開心的事情?
kradness:雖然是因著工作的緣故,但成為nico歌手後最令我感到開心的是能夠去到日本不同的地區,甚至去到不同的國家,品嘗不同的美食,遇到各種不同的人,感受每個地區、國家的文化。前陣子也剛去了泰國。


Q:   kradness曾在niconico上面發表不少作品,其中最喜歡的是?
kradness:最喜歡的就屬「WAVE」了,我也常在Live上演唱這首歌曲。我本身喜歡這種會在遊戲中出現,加入現場樂器混音的歌曲。WAVE是由niki創作,曾經有不少歌迷說過我的歌聲與niki的作品很契合,每次在Live上演唱niki的歌曲都能炒熱現場氣氛,對我而言是  WAVE  一首非常重要的歌曲。




▲【歌ってみた】 WAVE 【kradness】


Q:未來想挑戰的歌曲?

kradness:正好最近有跟經紀人聊起這件事,希望未來能夠挑戰演唱中文歌,為此我也會努力學習中文。

Q  :  kradness曾經跟不少歌手和創作者合作,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合作?
kradness:在我所投稿的作品當中,尤其以和れをる合作的歌曲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對我而言,與れをる聯手製作的每一首歌,每一個作品都是難忘的回憶。此外,Live方面常常跟同樣是Nico歌手的un:c一同登台演出,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舞台演出的技巧,是一位很棒的前輩。



▲ 【kradness&れをる】 鬼KYOKAN 【歌ってみた】


  除此之外也有自創服裝品牌,我自己本身興趣非常廣泛,除了唱歌,服飾以外,對電影,遊戲也很有興趣,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新的嘗試!



▲自創服裝品牌「REMERA」


Q:kradness出道至今推出過不少專輯,也曾多次站上Live舞台,能跟我們分享首次站上舞台的心情嗎?

kradness:很緊張(笑)當時我才18、19歲,還記得當時自己緊張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太過不安的緣故當時並沒有演唱的很好。也多虧這樣的經驗,成就瞭如今能夠堂堂站上舞台的自己。現在站在舞台還是會有點緊張,但跟以前相比,現在變得更能夠樂在其中了。


Q: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演唱會?
kradness:是在武道館舉辦的「ETA日本武道館2015」。這是個可以容納8000人的大場地,當時從舞台上看到的景色,至今都還清晰地記得。

Q:  kradnessr即將在   9月7日推出新專輯「MIND HACK」。「MIND HACK」是一張怎樣的專輯呢?
kradness:一直以來發表的專輯大多是新舊歌參半,但「MIND HACK」這張專輯所收錄的12首歌曲,全都是新歌。除了 ​​有至今時常演唱的電子類型的歌曲以外,還收錄了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曲家的創作,以及無論誰聽了都會不由自主跳起舞的舞曲風格的樂曲,是一張歌曲類型十分多元的專輯。




▲新專輯「MIND HACK」收錄曲「零の位相」▲普通版(左)限定版(右)▲普通版收綠曲(限定版多收錄兩首歌曲)

  





Q:平常除了唱歌以外,有其他的休閒活動或興趣嗎?

kradness :我很喜歡玩遊戲(笑)最近每天都在玩一款叫《碧藍幻想》的手機遊戲。也喜歡看動畫,只是最近比較忙碌,沒什麼時間看。有壓力的時候也是透過玩遊戲舒壓,或是睡覺,總之就是盡情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笑)。



▲讓kradness 不自覺狂課金的日本手機遊戲《碧藍幻想》


Q:  這次來台灣想去的地方?

kradness: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去九份,這次一定要去成!

Q:  給台灣粉絲的話〜
kradness:一直以來從推特和Youtube上獲得很多粉絲們的支持,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台灣,雖然我大多在日本活動,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機會來到台灣,不單是跟喜歡kradness的粉絲們見面,也希望讓 ​​更多人喜歡kradness,謝謝大家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5:19 , Processed in 0.03172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