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16|回復: 0

過期牛奶妙用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4-7-23 09:01
  • 簽到天數: 20 天

    [LV.4]偶爾看看III

    610

    主題

    677

    帖子

    798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798
    發表於 2014-6-12 11: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自GIga Circle - 娛樂分享平台




    妳是不是常常喝牛奶?或是常常買許多鮮奶回家,結果放到過期自己都不知道,最後只好忍痛丟掉,實在很可惜。其實對於超愛喝牛奶的人,我有幾個建議,第壹,最好買桶裝的奶粉,壹次買壹大桶,自己沖泡來喝,雖然麻煩壹點,雖然沒有新鮮屋或罐裝的好喝,但營養壹樣均衡,重要的是超省,也沒有過期的問題。第二,用剩下來的奶粉桶還可以裝東西,或是種花,可廢物再利用。第三,就算是真的把鮮奶放到過期,也不要直接丟掉,可知,過期的鮮奶依過期的時間長短,還有很多妙用喔!






    妙用壹:洗頭
    若是鮮奶剛過期,沒有異味也沒有結塊或沈澱物,就可以用來洗頭,不要覺得嘔心,以前埃及豔後及貴族王公,都是用牛奶洗澡洗頭的,這可是帝王級的享受,因為鮮奶反而有很多頭髮需要的養份。妳可以用壹個盆子用來裝鮮奶,在把洗好的頭放進去浸泡壹段時間,再用水沖掉,會發現頭髮真的會變得,柔柔亮亮閃閃動人,還有潤絲的效果喔,喔!還有修補受損髮絲的功用,可以試試看。


    妙用二:擦拭皮製品
    若是鮮奶已經有些沈澱物,就可以用來擦拭皮革製品,如皮製沙發、皮衣、皮靴等等,因為牛奶裡有壹種乳化物,可以滲透入皮革內,軟化皮革,激活皮革,再生皮革的光澤,有點沈墊物的牛奶中,這種乳化物最多,因此效果特別好,下次在丟掉前先試試擦拭在皮革製品上,久違的光亮又可以找回來喔,再也不用再花大錢買皮革保養或噴霧劑。


    妙用三:澆花
    若是鮮奶已經有臭味且有成塊狀的沈澱物,當然再拿來洗頭或擦東西就真的叫做嘔心了,但這時的鮮奶還是有用喔,因為已經發酵了,是壹種很好的肥料,所以可以用來澆花,花會長得特別肥美喔,葉子也會特別綠,不用再買肥料了,試試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8:07 , Processed in 0.03238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