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212|回復: 0

[官方消息] 《我叫MT2》最新版本速報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195

主題

1202

帖子

1569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569
發表於 2015-12-23 17: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啾咪!❤感謝勇士葛格們的支持!經過技術葛格連夜鏖戰,新版本——「異次元開啟」終於如約和大家見面啦!同時世界伺服器「血色平原」也已火熱引爆!點擊下方查看最新版本播報↓

❤※酒館符石單抽券UP※
新版中符石單抽券累積十張以上會自動以十連抽券形式出現,點擊“買十個”會自動扣除十張單抽券,同時享有十連抽的福利——必得一只英雄噢!

❤※Android系統更新※
如果勇士葛格使用的是Android系統手機,更新後打開游戲出現異常,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清空緩存;
2.切換至較穩定的網絡環境;
3.刪除原有客戶端並重新進行下載安裝;
4.如果問題仍未解決,請在我們的官網上下載APK,網址>>http://mt2.funplus.com/home/

❤※VIP點數儲值顯示※
VIP特權上的顯示值誤為「元」,正確為「符石」,將於日後版本修正,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為了捍衛新家園,勇士葛格們可將遇到的問題和bug在遊戲內寫信給客服團隊,客服會第一時間幫助解決,同時回報bug的勇士還會獲得營運團隊送出的小禮物一份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23:07 , Processed in 0.034820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