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938|回復: 0

你還想整型嗎?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6-12-2 00:36
  • 簽到天數: 376 天

    [LV.9]以壇為家II

    80

    主題

    543

    帖子

    1908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908
    發表於 2014-4-25 18:0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陸車模李穎芝氣質出眾,原被媒體捧為范冰冰接班人,直到近日出席公開場合,大家才發現她是過了保固期的人工美女。(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原來整形也有「保固期」?近日一篇標題為「整容科普帖」的文章在網路上瘋傳,內文指目前流行的整形手術,如割雙眼皮、削骨、隆鼻、墊下巴都有「賞味期」,只要時間一過就「慘不忍睹」,警告所有愛美的男女,動刀前務必三思而後行,「雖然現在他們還是非常的青春靚麗,但是整容這條路真的是害人不淺!」
    根據國內研究者評估,台灣2013年醫學美容市場總產值已超過800 億元台幣,全台瘋醫美導致人工美女、帥哥滿街走,藝人名媛也大方不諱坦承隆乳、修臉,甚至上電視侃侃而談分享「整形經」,但相關醫療糾紛卻隨之爆增,分析主因多為溝通不良,造成治療效果不如民眾預期。
    整過下顎角的人,不僅僅是以後不能咀嚼堅硬物體,更重要的是,她的肌肉缺乏足夠牽拉,會老的更快,而且,會以奇怪的角度變老,然後你就變成奇怪的老太太了。」近日一篇來自大陸天涯論壇的文章在台灣瘋傳,圖文並茂分析各大整形手術的後遺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天啊.....想整都不敢整了,太恐怖不想變那樣。」
    「這篇文章講得太誇張了!」諾美整形診所院長蕭正偉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認為,如果受術者年齡很輕,基本上老了也不用擔心文中提到的症狀,但35歲以上的人確實是不建議在臉上動大手術,「那個臉會垮到嚇死人,恐怕還要配合拉皮才能看。」
    「我常說連XX延誤台灣整形外科發展至少30年。」蕭正偉指出,很多出現在「整形勸世文」中的名人或明星等負面案例,多是找了不合格的醫師操刀,且絕不會只是動一、兩次手術就把臉搞壞,「台灣政府把關很隨便,這才是一般人整形的大風險。」
    蕭正偉指出,台灣近年醫美市場蓬勃發展,搞得家醫科、小兒科、每一科的醫生都來撈錢,用行銷或話術把消費者唬得一愣一愣,建議想動刀的民眾,最好還是尋求出身整形外科的醫師協助,動刀前也要確認診所的設備、有無合格的麻醉師等細節。
    不過蕭正偉也同意「整容科普帖」中一個論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有自己的特色才是最好的」,過去有很多已經超漂亮的女生找他動刀,事後又因為「不再像自己」後悔想弄回來,「黃金比例只是一個參考,真正完美的女生反而不一定美。」奉獻所有想變臉的人最好多考慮,避免整形傷財、傷心又傷身。
    【整容科普帖-各大整形手術可能後遺症】
    1.雙眼皮、臥蠶、酒窩
    雙眼皮自然的維持不久,維持久的又太假;臥蠶、酒窩會依醫師審美觀出現很大差別,弄不好就是臉上兩個洞。
    ▼韓劇《浪漫滿屋》的女配角韓恩貞,2009年整形後加了兩個臥蠶,結果變得比眼袋還大,曾被整形醫師評為最失敗案例之一。(圖/翻攝網路)
    2.削下顎骨
    容易導致軟組織下垂,面部內外肌肉和血管的損傷,年齡增長之後臉會又垮又僵,得一直花錢「進廠維修」。
    ▼大陸女星孫菲菲剛出道時還是一臉清純,沒想到這幾年猛整形下來,一張臉變得又僵又硬,反成為大陸網友口中「蠟像女」的代表。(圖/翻攝網路)
    3.削顴骨
    臉部肌肉塌陷的後遺症比削下顎骨更嚴重,還可能會有大量突起和凹陷的痕跡,看起來就像皮膚過敏一樣。
    ▼臉上那一道一道的不是刀疤,是整形手術沒做好的後遺症。(圖/翻攝網路)
    4.隆鼻
    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時間一久都可能歪掉,最後不是要拿出來就是重做。
    ▼大陸女星顏丹晨剛進廠維修出來還滿自然的,沒想到過了保固期後也是歪掉了......。(圖/翻攝微博)
    5.墊下巴
    地心引力......。
    ▼妳為什麼要放棄治療呢......?(圖/翻攝微博)
    6.隆額頭
    植入的假體會使額頭皮膚變薄,講話很容易爆青筋,之後慢慢變得凹凸不平,想遮也遮不住。
    7.整形上癮
    整形是條不歸路,一旦開始就很難回頭,結局等著你的可能不是美麗人生,而是......。
    ▼回想過去曾經擁有的美麗,南韓「電風扇大嬸」(上圖)後悔整形毀了她一生;但也有人像美國女星喬斯林(下圖)一樣執迷不悟,即使已經被媒體譏為「科學怪人的新娘」仍樂此不疲,至今已花費超過400萬美元在整形上。(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修臉保固期一過就變科學怪人!「整容科普帖」臉書瘋傳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425/350408.htm#ixzz2ztK64opK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23:56 , Processed in 0.038503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