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5612|回復: 0

正妹從 A 片中悟出的人生道理(鬼島奴民篇)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30 14:54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295

    主題

    394

    帖子

    301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01
    發表於 2014-4-15 10: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片名:不存在的人 家族篇 / 番號:SBNS-059


    恩~我今天要來挑戰一下禁忌。很多人都覺得 A 片是不入流的,不過有一片看了之後驚為天人,已經不只是有創意,而且有禪意。這片就是不存在的男人,第三篇(家族篇),當然也是 A 片博士陳妹頭推薦的。

    沒看過也沒關係,我簡述一下劇情。
    一個送快遞的男人到一家門口,拿著要送給岡野小姐的包裹,怎麼按門鈴都沒有人理會,等一陣子一個阿姨出來到垃圾,可是非常冷淡的不理會,可能因為不是她的包裹吧,後來快遞先生受不了進了門,雖然快遞一直喊著請幫我簽收,可是那一家的人都好像看不到快遞似的,對快遞做的事情也完全沒有反應。

    快遞盛怒下抓著男主人的手代為簽收了,大家還是毫無反應,即使手被抓著簽了不是自己的名字也繼續正常的聊天。快遞要離開的時候,女兒帶著嬰兒和老公回來了,也是好像看不到快遞一樣,快遞發現大家都看不到他,對女兒起了邪念。

    於是在他們一家人假裝看不到快遞而歡樂聊天的時候,在大家面前脫下了女兒的褲子。(ㄝ…竟然還是正常的聊天,這時候快遞就上了女兒。)詭異的是大家就好像這件事沒有發生一樣,繼續聊天做菜。

    快遞強姦了女兒,發現大家都沒有反應,於是開始污辱兩個在場男士,把內褲套在他們頭上,還做一些其他的自我娛樂,完全是出於鄙視的意味。接著又強姦了阿姨,就放在大家面前的桌上做,大家不但好像沒看到似的繼續聊天,連阿姨本人也非常的愉快好像沒感覺被強姦了。

    快遞後來匆匆穿上制服,拿著已簽收的包裹跑了。

    如果只是這樣,這片就跟其他不存在系列一樣,但是這片的最後,快遞關上門後,男士們扯下內褲,阿姨緩慢的坐起身,然後四個人都非常的憤怒朝著快遞離開的方向瞪視。




    (就是這張照片)

    看完片子我呆了很久很久,這,不就是台灣人民的處境嗎?今天快遞就好像是政府,應該是來服務人民的。但是這些人民一開始覺得「我不是岡野小姐」的心態,反正不是來找我,就非常的冷淡,懶的管。

    後來政府發現「反正我做什麼你們都沒有反應」,先是假借人民之手(立委)簽了許多「人民根本不要的法案」(都更等等)後來更直接強姦人民。不管是被強姦的,還是其他人,竟然都還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繼續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

    強姦完人民,大家還是都沒有什麼反應,政府就開始羞辱人民,結果人民還是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的繼續快樂的聊著「阿~我們喝什麼酒最開心了」之類小確幸的話題。等到政府強姦完、污辱完,匆匆下台後,人民才露出嫌惡的表情。

    有沒有搞錯呢?
    明明他在強姦你、強姦你的家人、污辱你、污辱你的家人,就在你我的眼前,我們還要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的,繼續快樂的聊著天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9:41 , Processed in 0.031414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