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07|回復: 0

《武聖的覺醒》關羽張飛優化公告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195

主題

1202

帖子

1569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569
發表於 2015-10-26 17: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飛關羽優化公告



  各位親愛的主公,應大家的強烈要求,策劃對關羽和張飛進行了優化,這次優化到底會不會讓兩位武將更加真男人呢?請大家一起來看看。
----------------------------------------

張飛:主要優化天賦
勇者無敵:攻擊半神級→神級 ,命中A→S級
義沖雲天:命中S→SS,攻擊超神級→神王級
張飛調整后,未進階情況下,傷害提高了,增加了上場輸出的機會。軟肋命中也是在進階的天賦中得到了提升。和同一品質的金將相比,命中比他們高了1到2個等級,這也意味著張飛的輸出更加穩定,在前期沒有武將的情況下,抽到張飛也可以考慮培養一下了。
-------------------------------------------
關羽:主要優化技能傷害
普通技能:1改成1.5
怒氣技能:1.5改成1.8
升星普通:1.5改成1.8
升星怒氣:2.4改成2.8
進階+8怒氣:3.7改成5
這裡主要關注下關羽的怒氣技能係數。1.9到2.2,2.2到2.4應該能讓一直尊稱為武聖的關羽不再無聲。相信可以滿足大部分主公的輸出需求,在這AOE攻擊中也算比較高了。
而進階+8的大幅調整,也體現出了策劃對關羽重視,或者是有意想讓關羽重返主公們的常用陣容中。橫排5倍傷害并恢復4點怒氣,高輸出配合永動機,再加上進階11以後的殺意(開場的第一個技能造成3倍傷害),不得不說是一個很有看點的優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3 22:38 , Processed in 0.033042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