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84|回復: 0

《世界名作劇場》與漫☆畫太郎合作!推出超衝擊男性四...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4

主題

24

帖子

170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70
發表於 2015-10-16 17: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珍遊記》一作受到注目的漫畫家「漫☆畫太郎」其創作的《世界名作劇場》將變成男性四角褲,預計在 11 月開始販售!共有「法德蘭斯之犬(龍龍與忠狗)」的阿忠、「尋母三千里」的阿美迪歐、「浣熊拉斯卡爾」的拉斯卡爾等三種款式。

  這系列男性四角褲的設計雖然簡單卻插畫卻極具迫力。作為禮物送給身邊男性友人或是男朋友,對方絕對先一陣爆笑,然後心滿意足地收下!鬆緊帶的部分寫有各個角色的名字,當隱約露出褲頭時還能夠達到提高他人視線停留的機率呦!

  不知道男性朋友們是否曾經為找不到話題性與特色兼備的四角褲而煩惱。女姓朋友們是否曾有過爸爸、哥哥弟弟、男性友人或是男朋友生日即將到來,卻想不到送什麼驚喜好禮。相信這系列四角褲能夠完美解決你們的問題!

  話說回來,這幾個角色的臉,看久還真會湧起想一拳揍下去的煩躁感(稱讚意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20:10 , Processed in 0.035225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