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420|回復: 0

[攻略心得] 《彈珠向前衝》新手首抽角色技能展示(下)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91

主題

103

帖子

405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05
發表於 2015-9-8 17:5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伊森餾伊(推薦度 ✦✦✧)
技能為光芒射線,為光屬性的雷射砲,能攻擊一直線的敵人;由於光屬性只與闇屬性相剋,能夠不被屬性影響,能保障穩定的輸出;缺點是範圍僅為一直線,發動角度要考慮,最好是能掃到BOSS的角度。


水星唯(推薦度 ✦✦)
技能為驚濤駭浪,召喚海龍王(?)進行全體攻擊,對於清怪非常方便;缺點在於COMBO數頗低,可能要搭配其他招式產生高COMBO才能有高輸出。



﹝鬥犬﹞犬飼空太(推薦度 ✦✦✧✧✧)
技能為斬輪,使用後產生風屬性的彈珠,能夠貫穿與反覆彈跳,造成多體傷害;缺點是這個技能的傷害普普,COMBO數也不多,犬飼空太本身的速度也不快,不推薦新手使用。



莉西亞(推薦度 ✦✦✦✧✧)
技能為火鳳凰,召喚出一隻火鳳凰進行全體攻擊,適合清小怪專用;缺點為傷害普通,COMBO數過低,無法造成後續高傷害。



黑伏曜子(推薦度 ✦✦✦✦✧)
技能為地獄刺針,召喚死神進行攻擊,全體攻擊有高COMBO的傷害,是一個還不錯的起手角色。



石原綾乃(推薦度 ✦✦)
技能為隕石術,使用後出現多顆火球隕石,造成高COMBO與高傷害;攻擊範圍為全體,是小編蠻推薦的角色。



金堂秋乃(推薦度 ✦✦✦✧✧)
技能為光芒萬丈,召喚天使造成敵方全體傷害;技能為光屬性,沒有屬性相剋問題,因此有穩定的輸出,只是施放技能的速度有點慢,是唯一缺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8 20:08 , Processed in 0.036169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