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399|回復: 0

[新聞消息] 《火柴人聯盟》英雄流浪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12-2 23:26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49

    主題

    94

    帖子

    40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407
    發表於 2015-8-18 21:5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火柴人聯盟英雄100鑽石「流浪」,火柴人當中令類的遠程角色,主要的能力是以「雷」為主。
    流浪(二星英雄)                             
    ◎流浪一隻不遠也不近的英雄,身上所揹的以及手上帶的珠子,宛如出家人般。
    技能
        流浪主要的能力都是以「雷」為主,不論是一般的技能,或是普通攻擊,或是最終的必殺技,通通都有關於雷,這隻有點偏向慢慢打的方式,攻擊速度不快,除了技能動作稍微快一點,其它最好都需要其它英雄配合,才能襯托出他的能力。
    流浪Q系技能:
        CD時間約為5.5秒鐘,向前暴發攻擊,宛如掌心雷般的威力,優點就在於攻擊速度快,但缺點就是CD時間有點長,以流浪來說這招算是保命招式,畢竟流浪的能力基本上是以遠程為主,所以並不適合近身戰鬥,只能靠著掌心雷的招式,把靠近的敵人瞬間打倒在地之後,在逃離主要戰區,交由近戰伙伴來解決。

    ◎瞬間的攻擊,看不見攻擊的招式,只能看到一道光茫的閃現後消失

    流浪W系技能:
        CD時間約為7.5秒鐘,雷牢系技能,可惜的是此招並不會因此把敵人鎖定在位置,而且攻擊位置也不好鎖定,一般來說他會鎖住離自己眼前最近的敵人,這對在遠方正在努力的朋友來說,這招的效用並不是很大,而且持續時間也不長,這才是最可惜的地方,不然的話這招就像是地雷般的兇殘,只要有人路過,基本就是要損血。
    ◎雷牢…持續時間不長,不然可以發揮出更強的優勢。

    流浪E系技能:
        CD時間約為3秒鐘,這招是流浪技能當中最特殊的地方,他可以彈跳!只要敵人一堆他就可以彈跳敵人,也就是說敵人只有兩名時,他就可以在這兩名之間來回彈跳造成損傷,但有次數限制,大約五次左右這招就會消失,但短時間的CD算是彌補此招的遺憾。
    ◎有點像連索閃電的感覺,但缺點就是次數不夠多次
    流浪R系技能:
    CD時間約為30秒鐘,R系也就是英雄的最終大招,流浪的最終大項技能,五雷轟頂!從上方直接招來閃電攻擊,身旁的敵人無敵可倖免,除非站在遠處不然這招的傷害值,隨著技能的提升,基本上敵人沒有幾隻可以存活下來。

    ◎五雷轟頂,也是保命招了,但CD時間太長,即使攻擊力強,但無法隨心所慾的使用他

        流浪最主要就在遠方慢慢打人,有其它人靠近就靠Q招來趕跑人,最後在靠著必殺技,走近敵人身邊施放後,在迅速逃離戰場即可。

    作者:今日何處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5:59 , Processed in 0.031245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