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83|回復: 0

輕小說介紹-情色漫畫老師 (03)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1

主題

31

帖子

159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59
發表於 2015-8-12 23: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輕小說介紹-情色漫畫老師 (03) 妹妹和妖精之島
(エロマンガ先生 03 妹と妖精の島)





作者:伏見つかさ
插圖繪師:かんざきひろ



  《情色漫畫老師》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作者「伏見つかさ」所撰寫的小說。
  雖然標題寫著情色漫畫老師,但內容其實和情色漫畫一點關係也沒有。故事是在描寫一位高中生兼輕小說作家的男主角「和泉正宗」,與成為家裡蹲一步也不出房門的妹妹「和泉紗霧」相依為命。
  和泉正宗所寫的輕小說作品的插圖是由一名筆名為「情色漫畫老師」的繪師所繪製的。
  而某一天,和泉正宗意外發現,「情色漫畫老師」搞不好就是他那個窩在房間裡的妹妹……




  在上一集中,和泉正宗為了爭取出版機會,於小說比賽「輕小說天下第一武鬥會」中取得優勝。
  為了即將出版的作品「世界上最可愛的妹妹」他埋首於工作中,幾乎是住在編輯部裡連日進行改稿的工作,連夏日祭典都錯過了,結果引發妹妹的不滿。
  為了彌補,和泉正宗邀請了包含「山田妖精」、「千壽村征」等「輕小說天下第一武鬥會」其他參賽成員,於家中舉行「有夏日祭典風格的派對」。


  在派對途中,山田妖精一時興起,以進行取材和寫作集訓的名義,邀請眾人到她所擁有的南方島嶼來。
  顧慮到無法出門的妹妹紗霧,征宗原本對集訓沒有什麼興趣,但在紗霧的勸說以及千壽村征也要參加的情況下,便也答應前往。
  南方小島、夏日海灘、泳裝美少女,這次的集訓中會發生什麼樣令人臉紅心跳的事情呢?

  在《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完結之後,伏見つかさ很乾脆地於新作中展現他對於「妹妹」的喜愛,帶來一個全新的兄妹戀愛喜劇。
「情色漫畫老師」第三集中,不僅服務讀者帶來眾多美少女展現魅力的情節,也為接下來的劇情埋下伏筆,讓我們繼續期待這一對兄妹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吧。




【其他精選文章】

COSer 專訪-星名皇
經典PC GAME介紹—絕代雙驕貳


動畫介紹心得由此去
小說漫畫介紹由此去
專欄作品由此去
場次心得文由此去
更多新聞由此去





特約作家:腹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23:20 , Processed in 0.030872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