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774|回復: 0

[新聞消息] 《火柴人聯盟》英雄瑞文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12-2 23:26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49

    主題

    94

    帖子

    40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407
    發表於 2015-8-8 18: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火盤人聯盟英雄800鑽石「瑞文」,也是火柴人當中最強的英雄。
    瑞文(五星英雄)                             
    ◎瑞文要存到800鑽石後才會有擁有的五星英雄。
    技能
        瑞文本身就是一隻五星戰士,身為一名女性,但攻擊力卻不可忽視,只要裝備配的恰當能發揮出的威力可是相當強悍的。
    瑞文Q系技能:
        CD時間約為3秒鐘, 往前方攻擊,但這是需要連續動作,如果只有按一次的話,也不會影響到CD時間,也就是說只要按一下之後,就不需要在按第二次,只要趁勢接普通攻擊,或是其它的攻擊即可,可以算是一招作幣的技能,尤其是被第一擊中之後,敵人還因此飛起無法攻擊,除了那些大型怪物無法之外,可以善用此招,可以降低損血的機會。
    ◎連續按三次可進行三次連續攻擊,但通常只需按一次即可
    瑞文W系技能:
        CD時間約為5.5秒鐘,有點類似落地攻擊的招式,把敵人往空中瞬勢攻擊,在瞬勢而下,所有的動作都是即時性的攻擊,但此招純脆就是攻擊力方面強悍居多,實用性質卻不高。
    ◎攻擊力一般高,重點是範圍也沒有想像中的大,算是一招拖CD時間的技能,並非決對好用。
    瑞文E系技能:
        CD時間約為8秒鐘,有種舞刀的概念,連續按砍在中途還可以隨意變換方向,選擇想要的敵人攻擊,方便的地方就是當你往同一個位置不斷攻擊時,還會持續向前移動,即使遇到敵人也可順勢帶走,讓敵人處於一個無法攻擊的狀態,主要是以攻擊段數來協助傷害提高。
    ◎舞刀的方式來詮釋他的能力,也只有當這名戰士是名女性時,才能顯的好看
    瑞文R系技能:
    CD時間約為32秒鐘,R系也就是英雄的最終大招,瑞文的最終大項技能,不斷的原地揮刀狂斬,在範圍內的敵人,會受到高段數的傷害值,在搭配上最終的刀氣,瞬勢擊殺眼前的敵人,可以說此招的精隨都在最後一式,其它時間都只是為了減緩敵人的進攻時間,或是讓自己視情況,讓自己的攻擊方位可以改變,使自己最後一下不致於揮空。
    ◎瑞文大招,事前準備動作,一切都是為了最後一下的到來。
        由於瑞文的大招CD時間長,以致於他的實用性並非如此之高,瑞方主要又是靠高段數,以及擊飛敵人來顯現出他的價值,如果是打小兵的話瑞文的實用性就是大大提升,但如果一但打到BOSS型的角色就顯的有點無力了。
    作者:今日何處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20:29 , Processed in 0.03348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