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88|回復: 1

[其他] 根本就是爆視XDD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7-21 20:07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12

    主題

    15

    帖子

    24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42
    發表於 2015-7-29 21: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太喜歡貓咪了啦啦啦~~




    網友啤酒配鹽酥雞宵夜 找到亮點「爆氣視線」嚇翻噴笑





    ▲貓奴PO宵夜文找亮點,網友找到「爆氣視線」被嚇翻。(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奴吃萬惡的宵夜,難道錯了嗎?陳姓女網友28日凌晨,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中PO出宵夜文,但亮點不是炸得金黃美味的鹽酥雞和冰涼啤酒,而是一旁貓視眈眈的灰色喵星人。原來牠就躲在桌角,愁眉苦臉狠狠瞪著主人,不仔細看還找不到,許多網友熊熊被嚇到,忍不住噗哧笑出來。
    陳姓女主人凌晨零時許在貓友社團中PO出萬惡宵夜文,笑問網友:「亮點在…哪XD」眾人找半天找不到,以為是宵夜文,結果仔細一瞧才驚見,除了滿桌美味的鹽酥雞配冰啤酒,畫面右側還有一隻灰喵,兩眼瞪得「啵大」的猛盯著看,表情超有喜感,給主人莫大的壓力。
    ▲底家啦!亮點就是右側的灰喵,主人加碼公布牠的正面照。(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
    網友發現「亮點」後紛紛笑說這毛孩怨念很深,「找不到還好,找到馬上被嚇到!」還有人幫牠配OS:「奴才的食物怎麼那麼香!?朕平常是吃屎嗎?」雖然照片驚嚇度百分百,但還是有不少貓奴被收服,大讚牠好可愛也好恐怖。




    原文網址: ETtoday 新聞雲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29/541829.htm#ixzz3hHfofZr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1:58 , Processed in 0.030654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