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351|回復: 0

[交流其他] 刀塔傳奇 英雄靈魂石的抉擇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0

主題

1

帖子

10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0
發表於 2015-7-29 12:3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oolbabexx15 於 2015-9-11 17:21 編輯

刀塔傳奇的靈魂石系統,只要收集足夠的靈魂石,就可以招喚出英雄,而刀塔的英雄這麼多個,前期應該先培養誰? 後期又要主打誰呢? 這邊我就幫你整理一下。

        一、首先獲取英雄靈魂石管道

        1、 抽普通寶箱
        2、抽黃金寶箱
        3、掃蕩菁英副本
        4、商店購買
        5、遠征掉落
        說實在刀塔獲取的管道非常多,就算是平民也可以擁有所有英雄,除了限定VIP8抽的例外。

        肉盾篇


        骷髏王,30顆可招換,解紫後競技場主流肉盾,建議剛開始就可以刷他了。
        補充說明:我本身並沒有刷他,改用巨魔當坦,省下的體力則拿去刷其他靈魂石。


        潮汐,10顆可招喚,解紫後遠征一波流專用,建議刷到3星,之後開始靠抽普通寶箱換取。
        補充說明:我本身也沒有刷他,只用死騎跟法系一波流為主,也是省下體力拿去刷其他靈魂石。


        海妖娜迦,30顆可招喚,非主流肉盾,後期解紫之後閃避率大增,陸版覺醒後變主流坦,建議早期開始準備。
        補充說明:早期我就開始先收集她了,紫+2的閃避率驚人,但只適合當副坦,才能增加生存率。


         漁人守衛,30顆可招喚,輸出型肉盾,在團隊副本裡有驚人表現,競技場則適合當副坦,可惜他站位太前面, 無法當副坦使用。
         補充說明:我是等抽到英雄卡才開始收集他的,因為主要是打團隊副本,所以三星就可以了。


        藍胖,10顆可招喚,輸出型法系肉盾,後期開放覺醒後,團隊副本、競技場就有他的地位,不過靈魂石開放在11章、12章,所以建議靠寶箱抽就可以了。
        補充說明:這隻實際上不用掃蕩去收集,只要有金幣抽寶箱就很容易收集的到,四星開始發威。

        肉盾就以上面幾種為主,至於沒介紹的英雄,則是屬於重複特質居多,或者熊貓可取代,所以就不建議培養了。

        輸出篇


         初始英雄遊俠,帶有控場跟輸出還有光環三種特性,不論是競技場,團隊副本都有很好的表現,重要性五顆星。
         補充說明:三星以後,建議可以用普通寶箱抽,把體力拿去刷其他靈魂石。


        修補匠,10顆可招喚,遠征、競技場都有奇效,建議初期就開始刷靈魂石。
        補充說明:三星以後,建議可以用普通寶箱抽,把體力拿去刷其他靈魂石。


       狙擊者,10顆可招喚,屬於團隊副本專用高火力英雄。
       補充說明:不建議刷,可以直接用普通寶箱抽,然後培養即可。


        沉默術士,30顆可招喚,絕對必要的控場英雄,建議初期就開始刷他。
        補充說明:遠征、競技場、團隊副本,都有一席之地,重要性也是5顆星。


        惡魔巫師,30顆可招喚,改版後強大的產物,建議新服開始就可以刷靈魂石,擁有強大單體輸出跟控場,競技場跟團隊副本都可以使用。

        補充說明:人馬開放後,惡魔巫師非常適合搭配,擁有一擊斃殺的大招,跟娛樂性小鴨,不練你就不潮了。


         冰女,30顆可招喚,為數不多的範圍法師,初期遠征跟競技場都很常見,後期則慢慢被巫妖取代,算是遺落的法師。
         補充說明:我本身是放棄刷他,改刷其他靈魂石,主要是跟巫妖重複性質太高,大招容易斷,特色不明顯。


        梅杜莎,80顆可招喚,範圍輸出物理英雄,可以說是一定要培養的角色,未來跟海妖搭配競技場,會有亮眼表現。
        補充說明:前期可以一直存著靈魂石,後期73以後,如果還沒出英雄卡,即可招喚出來使用。


        月騎,80顆可招喚,跟梅杜莎一樣,是為數不多的群攻英雄,也是必備角色,遠征、競技場、團隊副本,都可以上場使用。
        補充說明:跟梅杜莎模式一樣,前期努力抽石頭,後期73以後,如果還沒出英雄卡,就招喚出來使用。


        補充介紹:蝴蝶,敏捷+30、物攻+30、物暴+30、闪避+30的裝備。
        蝴蝶是73等紫+1裝備,而這時候的月騎跟梅杜莎在紫+1裝備狀態是最強的,然後可以卡到80在換紫+3裝備,所以才建議忍耐到73等,還沒出卡就招喚。


        復仇之魂,30顆可招喚,雙輔助英雄,競技場跟團隊副本都可以使用,但可有可無。
        補充說明:我本身是愛用者,畢竟降防跟攻擊光環同時擁有的英雄只有他,不過只建議到三星即可,把體力留著刷其他隻。


         黯影牧師,30顆可招喚,輔助英雄,適合團隊副本,競技場則是比較少人使用,不算必備英雄。
         補充說明:在團隊副本可以有效降防+補血,本身不耐打,建議可以等抽到英雄卡,在補到三星即可。


         初始英雄小鹿,遠征必備軍,另外過圖也會使用到,跟遊俠的重要性一樣,必刷靈魂石。
         補充說明:三星以後,建議改用普通寶箱抽取,省下的體力可去刷其他靈魂石。

        以上該刷的靈魂石,就是這些了,其他沒提到的英雄,個人認為實用性跟配合度,可以說是比較少一點,畢竟體力不是無限的,所以還是以實用度高的英雄為主。

       二、競技場商店兌換英雄順序

        雙頭龍(三星)>熊貓(五星)
        補充說明:當雙頭龍三星後,輸出就已經夠了,這時先換熊貓培養,73等以後的熊貓就足以完暴骷髏王了。

        三、遠征商店兌換英雄順序

        前期30等>50等
        白虎(二星)>巫妖(三星)>光法(三星)>巨魔(三星)
        前期競技場跟遠征,白虎只是輔助性質傷害不大,而巫妖、光法、巨魔,則有比較大的優勢。

        中期50等>65等

        白虎(三星)>巨魔(四星)>巫妖(四星)>光法(四星)

         中期的時後,白虎就補到三星,解紫後就是巨魔的天下,可以說必備物品,巫妖跟光法四星遠征則好推。

        後期65等>80等

       巫妖(五星)>白虎(四星)>直升機(五星)
       後期巫妖就可以補到五星了,然後就是直升機,為何要練直升機,這邊講解一下,直升機非常適合打團隊副本,能量收集快,又有牽制後排跟群攻,有了直升機團隊副本的傷害就會增加許多。

        白虎、巨魔、光法可以各換到100顆靈魂石,其他用寶箱抽就可以了,主要是改版後金幣量大增,外加抽寶箱有經驗冠,而且十連抽必出靈魂石,所以建議一星英雄,盡量用抽的換,體力改刷二星或三星英雄,而且還有裝備要刷,所以才更要精打細算才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23:06 , Processed in 0.03043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