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32|回復: 0

「只有畜牲不收拾」 客運司機惹議遭記過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26 23:32
  • 簽到天數: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38

    主題

    170

    帖子

    328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28
    發表於 2014-2-19 22: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只有畜牲不收拾」 客運司機惹議遭記過

    台中一名民眾投訴,在台中搭總達客運,要到中興新村看燈會,車上司機,希望乘客在車上,不要亂丟垃圾,張貼告示牌,不過上面卻寫,「只有畜牲吃完用完不會收拾」,引發乘客不滿,覺得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樣不入流的司機,更誇張的是,司機還在途中停車買檳榔,業者坦承司機情緒管理不當、用詞不妥,已經記過處分,並且將牌子撤下。

    客運司機座位後方,一張自製白色看板寫著,「只有畜牲吃完用完不會收拾,你是嗎!垃圾請丟垃圾桶」,三行警語,還特地用用紅筆加強「畜牲」兩個字,乘客看了覺得很不舒服,認為司機用詞不入流,拍照投訴。乘客:「污辱到人,不被尊重,感覺沒有禮貌。」

    台中一名陳先生,17日搭這班總達客運,從台中干城出發,到南投中興新村看燈會,一上車,就看到這張誇張告示,更扯的是,車子要上中投快速道路前,司機還停車買檳榔。業者蘇碧玉:「燈會關係,車班發的比較密集,他在這方面比較懊惱,覺得已經沒有時間休息,還要打掃。」

    業者說,被投訴的蕭姓司機,服務一年多,平常表現良好,駕駛路線正好是南投燈會,最近遊客暴增,在車上吃東西亂丟垃圾,有的還潑灑湯汁,才會自製告示,不過用詞不當,牌子已經撤下,被記大過處分。

    其實客運考量長途,一般沒有禁止飲食,南投客運沒有特別張貼告示,員林客運在椅背後方網袋,放置小型垃圾袋,國光客運車上沒有公告,同樣提供小塑膠袋給乘客丟垃圾,方便司機打掃清潔,各家業者做法不同,服務乘客至上,同時也希望民眾能發揮公德心。
    -------------------------------------------------------------------------------------------------------------------------------


    司機表示

    歡迎對號入座
    ---------------------------------------------------------------------------------------------------------------------------------
    話說我原本都以為客運上的小袋子都是給嘔吐用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9:34 , Processed in 0.036198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