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28|回復: 0

圓圓床鋪回家了!圓仔貼心試床笑嗨嗨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6 11:05
  • 簽到天數: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25

    主題

    2678

    帖子

    341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3
    發表於 2013-12-13 19: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貓熊寶寶圓仔又有新玩具囉!動物園今(13日)把圓圓過去睡的木頭床整修後搬回房間內,圓仔看到木頭床有牠最愛的小樓梯,忍不住就開始玩起來了,東聞聞、西摸摸。保育員笑說,圓仔貼心幫媽咪試床,不過看圓仔玩得很開心,似乎小床也將成為圓仔的新歡。
    圓仔今天滿160日齡,體重達11.96公斤。話說圓仔的房間又有變化囉!繼水盆也能成為圓仔泡湯工具後,保育員今天把圓圓的床鋪整修好搬回來了!


    過去為避免圓圓在帶寶寶時,可能會讓寶寶陷入棲架縫隙中,因此在圓仔出生後不久,圓圓床舖兼廁所便暫時被撤離,現在圓仔已經長大,保育員讓媽媽圓圓最愛的棲架床回到房間裡。


    圓圓回到室內時,在門口停頓了一段時間,像是在偵測房間裡的新味道,但很快的牠便爬上棲架,找到一個舒服的位置坐下來。棲架床對圓圓來說,不只是睡覺的床,同時也是最喜歡的廁所。


    圓圓會在固定的位置上廁所,或用缸周腺做記號,因此過不了多久,新鮮棲架床的部分角落,就會變得有點黑黑的;對圓仔而言,房間裡多了棲架床,比較像是增加「新玩具」,保育員特別在棲架床邊增設了1小段「樓梯」,幫助圓仔上下。


    聰明的圓仔很快地就抓到了使用樓梯上下的技巧,好奇地爬上爬下或靠在網隔邊,看保育員在做什麼;當圓仔發現床底下還有空間可以玩耍時,便立刻鑽進去,擠在牆邊玩耍或咬木頭,像是發現新的秘密基地。


    圓圓非常喜歡牠的新床,圓仔也愛在上面玩,母女倆都成為「賴床一熊」,因此保育員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多花時間,把母女倆叫醒到戶外活動場,才能進入打掃房間呢!
                         





    [YouTube=640,360]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f74FNM_8c[/YouTube]

    動物園今(13日)把圓圓過去睡的木頭床整修後搬回房間內,圓仔看到木頭床有牠最愛的小樓梯,忍不住就開始玩起來了,東聞聞、西摸摸,非常開心。(影片由台北市立動物園拍製,取自YouTube)


    原文出處


    ----
    天阿,圓仔真的是越長越胖越圓了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18:59 , Processed in 0.0331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