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04|回復: 0

陸保全精蟲上腦 24樓外牆徒手爬到34樓性侵女鄰居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30 14:54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295

    主題

    394

    帖子

    301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01
    發表於 2013-12-10 10: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南京一名保全在一天深夜突然想到幾天前偶遇的女鄰居,邪惡念頭冒了出來。從一棟高層建築的外牆上從24樓往上爬,而他幾乎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僅靠著手腳,一層層地往上爬。最終,他竟沿著外牆連爬10層樓,翻窗進入性侵女鄰居。事後很快被警察抓捕歸案,從採集的DNA中,警方發現他還涉及另一起性侵案。

    在南京某商場做保安的張辰,平時租住在建鄴區一小區裡。今年10月的一個深夜,他突然想到幾天前偶遇的女鄰居,邪惡念頭冒了出來。

    他住在32樓,那個女鄰居住在34樓。他走上樓觀察了一番後發現,這戶人家位於走廊方向的幾扇窗戶全都上了鎖。於是,他又想到從樓下找「突破口」。他走到24樓,正好那裡有一處房子閒置著,窗戶也開著,他便爬了進去。「我走到後窗那裡,往上一看,窗戶邊上有床沿,旁邊還有鐵欄杆,很好爬的樣子。」接下來,他幹了一件極度瘋狂的事。

    色字當頭的他,在沒有採取任何保護措施的情況下也不顧危險,一直爬到了34樓。這時,他的行蹤已經被住在裡面的女子發現,一聲「啊」的叫喊聲傳來後,他也被驚了一跳,迅速跳進去摀住了她的嘴。年輕女子顯然被他嚇壞了,也不敢發出聲響,在恐懼中被張辰侮辱。

    確認他已走了後,被害女子隨即報警,張辰很快被抓獲歸案。

    警方採集了張辰的DNA樣本後,還發現了一個新罪證,今年1月的一樁強姦案也和他有關。

    今年1月的一天,徐州的初中女生小琪在上學途中,突然被一個戴著帽子的男子從身後抱住,然後將她拖到一間小屋子裡,侮辱了她。小琪隨後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她們一起去報了案,不過嫌疑人遲遲沒有被抓獲。而此次案發後,警方經比對發現,兩個現場提取的DNA完全吻合。

    張辰被抓後,警方展開了多次訊問。對於發生在南京的這樁案件,他時而承認,時而又不承認,而徐州的案子,他則完全不承認。目前,張辰因涉嫌強姦罪,被建鄴檢方批准逮捕。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3:29 , Processed in 0.031255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