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53|回復: 1

[攻略心得] 每日任務告訴我們得事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7

主題

14

帖子

47

積分

等級3

積分
47
發表於 2015-1-12 13: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個遊戲要9等之後才有每日任務可以解,只是可以解每日也不是表示每一個每日都可以進行,要到20等之後才能把所有功能玩過一遍。

↑每日任務的要求都蠻簡單的,很好獲得經驗值和金子

每日任務中可以看到這個遊戲比較有趣的功能:
賭坊-賭坊徵收1次
澆水-幫助好友澆水2次
天牢-天牢挑戰3次

※賭坊:
很奇妙的,在主畫面顯示的名稱其實是錢莊,但點進去就變成賭坊了,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命名的失誤。
賭坊每天可以「普通徵收」10次、「十倍徵收」3次,前者是直接徵收,後者是要花金子徵收,但徵收的金額可以增加到九倍之多……

↑我們人物等級越高,賭坊也可以升級,讓產能提升。


其實我比較期待真的有骰子的賭坊,雖然十賭九輸,但是有了刺激感,才像個賭坊啊!

※天牢
天牢裏面包含了各路的英雄好漢,要一層層的通關一路打上去,每打過一位好漢就是通過一層,就可以抽獎,只是以前面幾關來說,打完就可以抽獎,看是拿到該英雄好漢還是拿到積分。

↑想要打天牢的話,記得要打江湖的宗師,不然就會卡住了


※澆水
這遊戲裡面有家園系統,可以讓我們享受開心農場的樂趣,雖然我們不能偷摘別人的農作物,可是我們可以幫對方澆水,一株植物最多澆三次水,而我們只能替自己的農作物澆一次,另外兩次真的是要靠好友了。

每日任務就有要大家幫好友澆水,就是進入家園系統,按右上方的好友就可以進入了。

這邊的作物有可以生產銀子、經驗的農作物,想生產作物較要自己花金子購買,如果看到有特價的話,可以先看特價的划不划算,再來決定購買的品項。



↑像西瓜有三種:西瓜、大西瓜、美味西瓜,我只能說……這遊戲很愛西瓜啊……

每日任務的要求真的都不難,主要是要讓大家每天都把遊戲的活動玩過一輪,但這其中還是有不可抗力的因素……
我加了一大堆路人當好友,沒有人願意當我的好友,害我每日任務中的澆水任務一度難產=  =
大家記得看到有路人加你好友的時候,千萬按一下同意,對方會很感激你的……QAQ

本文轉字《巴哈姆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7:30 , Processed in 0.02955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