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33|回復: 0

[綜合攻略] 刀塔傳奇大神實用開局心得攻略分享!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6

主題

26

帖子

26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26
 樓主| 發表於 2022-8-3 17: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是刀塔傳奇大神實用開局心得攻略分享,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百家樂線上
網上百家樂
體驗刀塔傳奇6個月後的實用開局攻略分享,我就以一個平民v7左右的身份給大家分享一下經驗,下面主要內容包括競技場,團隊副本,遠征,以及水池,而這些還是主要圍繞需要練的英雄來給大家解說,在這裡事先說一下,也許我說的有一些錯誤的地方請大家指出,我相信有人比我玩的更好,首先我從開局號開始說,因為有一個好的開局就是成功的一半。

一,開局問題

首先留意好那一天的開局那段時間是否有活動,一般有活動可以送許多東西,再一個就是開局當天的時光之穴正好是矮人兵工廠,這樣開局就有送鑽石,還有矮人兵工廠的金幣,開局後就可以用叉叉助手無腦推圖,一直到推不動了就可以回來打精英圖,推到沒有體力,然後看看金幣十連抽,下面就開始決定這個號是否值得玩的問題了。抽到 1.風行 小娜迦 大魚人 一姐 熊貓 白虎 猴子 死騎 ,恭喜你充錢吧,至少有月卡這樣你就比別人快一步2.抽到 術士 電魂 斧王 拍拍 充月卡吧少年。3.抽到 潮汐 全能 修補,刪號換區!好了假如你抽到了好的開局,那就進行你的刀塔之旅吧,說完開局現在說說競技場,一般刷完體力之後有月卡的話當天可以升到24級左右我也忘了這個時候看看金幣夠不夠,在商店更新30分鐘之內來一個金幣十連抽具體為什麼在這個時間段我也很難說,可能是這個時間斷爆好東西更多吧,如果抽到三星英雄那客觀你的運氣太好了!直接練吧,搞起來等級滿技能點滿,然後進擊競技場,一般都可以殺到100以內,然後領到競技場鑽石,回來開始鑽石首抽,一般都給三星英雄。搞起來!前期推圖可能有點無聊但有叉叉助手的幫助相信推的很快,每一天把任務做完開始刷靈魂石,在這裡既然提到靈魂石我就詳細給大家說一下。

二,英雄必練篇

我們要刷帶有裝備的英雄靈魂石,比如說極限球 掠奪之斧 遠古意志 等等。這些被稱為超級合算靈魂石,這樣極限球有拍拍熊 一姐 潮汐 的靈魂石,掠奪之斧有斧王 拍拍 神牛 所以剛剛開始刷這些靈魂石成為我每天的必修課。然後前期還需要刷的靈魂石有1.競技場一姐 小娜迦 骷髏 沉默 死靈法師 全能 小黑 風行 復仇,2.副本大魚人 暗牧 拍拍 3.遠征 先知 巫妖光法 白虎 巨魔。4.團隊副本猴子 敵法 術士 人馬。團隊副本必須先練猴子,這樣為你的副本高傷害有很大幫助,而且猴子是萬金油可以練到死的英雄。前期競技場五十級之前如果你有一隻死騎簡直就像bug的存在怎麼都死不了,而且也是前期遠征必備英雄。遠征說到遠征我說一下自己的新的,80級之前的噩夢遠徵用法師隊過簡直不可能的,因為先知大招還能開完就被打死了!所以經過研究得出一個遠征比較好過的陣容,術士 猴子 巨魔 白虎 小鹿,過法→_→首先前面幾個關卡把秒人法師滿能量,比如巫妖修補風行。哎喲媽呀純手打,那個累啊!這些英雄不要用留著最後一關。然後手動術士開大巨魔開大小鹿開大猴子開大,這樣可以一路推。團隊副本,第七章是沉默,推薦高傷陣容,大魚人 巨魔 猴子 黑白 或者大魚人 巨魔 猴子 幻刺 小黑全程手動。沒有的英雄趕緊練吧,第七章七個極限球,天天排別的裝備都不要,這個遊戲誰球多誰贏。然後競技場陣容,骷髏王/死騎/電魂 巨魔 猴子 黑白可以稱霸到七十級。競技場換一個四星雙頭然後根據個人愛好,如果有熊貓開局那就換到四星就別換了,表示熊貓後期不太好用,保證每天的競技場在前100就是勝利,有遠見的人往往是最後的成功者,所以為了後期強大請刷這些英雄,全能 潮汐 風行 女王 復仇 拍拍 沉默 藍胖 修補 一姐 小娜迦 大魚人 猴子 敵法 大樹 死騎 雙頭龍 巫妖 船長 等等記不清那麼多,反正練萬金油的英雄就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9:14 , Processed in 0.032203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