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25|回復: 0

[綜合資訊] 宅在家不無聊提議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06

主題

106

帖子

106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06
 樓主| 發表於 2022-6-10 20: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重新把一直想看但沒機會看的劇,跟著影視經典、網路推薦找電影來欣賞。除了劇集與電影,偶爾也可以嘗試觀賞紀錄片、舞台劇、音樂會、演唱會,甚至脫口秀或相聲,接觸不同類型的影片,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家怎麼能少了玩遊戲,最流行的LOL、劍魂世界等等,遊戲除了刺激好玩,偶爾也要刺激大腦,玩遊戲放鬆還能益智,不過度沉迷有益身心健康。

是不是常常買書,但買來就放著,看到擺著的書感覺自己都已經讀過了,是時候把擺飾功能的書,拿起來看了,看書聽起來很有壓力,但其實你只要翻開書,沉浸在作者的敘述中就可以了,看書的時間比你想像中過的快。

雖然享受美食既輕鬆又幸福,但是偶爾自己下廚真的會很有成就感,還能根據自己的口味來做改良,但做改良的前提是會煮,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教人做料理的影片、文章,可以從最簡單的開始。

可以隨時透過通訊軟體跟親友聯絡,打電話關心家人聊近況,跟朋友天南地北的聊,還可以群組通話,一起聊天更有趣,雖然各自都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感覺就像在身邊,在家不煩悶。

現在博物館跟美術館不一定有開,但是還有線上博物館可以參觀,Google推出的服務Google Arts & Culture,透過了360度環景攝影, 捕捉世界各大博物館的內部實景,還以超高解析拍攝各館珍藏的歷史名畫;羅浮宮、大英博物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或是國立台灣美術館、故宮博物院,都能透過網路立刻走一遍。

我們也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會結束,可能有一段時間要待在家中,不如趁現在把家裡整理一遍,讓自己生活的更舒服,還能順便運動一下。換窗簾、買一盆植物、動手組家具,把一直都沒有用到的東西送人或是丟掉,讓家裡空間更寬敞,心情也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2:34 , Processed in 0.032630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