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22|回復: 0

[模擬策略] 閱覽經典三國歷史 《三國:Revolution》公開史記與人物列...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70

主題

70

帖子

26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62
發表於 2019-11-8 17: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經典三國匠心鉅作《三國:Revolution》即將於近期上架,雙系統預註冊、事前登錄活動持續開放中!想比別人快一步體驗遊戲嗎?現在就開啟AppleGoogle商店進行預約,上架首日即刻通知絕不錯過!事前登錄活動也提供多項虛寶好禮,一起打包帶走,做好上陣的準備吧!
                              

參加事前登錄,拿好你的「武器」準備上陣!
  在漫長的時間洪流中,相信許多人都耳熟能詳的,就是三國歷史了。在《三國:Revolution》中,當然也重現了史書中英雄豪傑的經歷,以及大大小小、熱血磅礡的戰役。打開「列傳」介面,即可隨著一頁頁的書籍紀錄,親身體驗這一段精彩絕倫的歷史故事!

列傳中又分為三個項目,可以體驗三國中的人物故事與戰役!
●史記
  三國歷史延續約60年,隨著各種勢力的崛起與殞落,也大略分出了幾個關鍵的時期。在「史記」頁面中,分出了數個章節,例如「黃巾之亂」、「霸王董卓」、「赤壁之戰」等,講述著每個時期的前因後果。完成章節內容後,可以獲得元寶、兵符等不同道具,也可能獲得武將!除了處理政務、建設封地外,別忘了也要看看「史記」,推進故事獲得道具的同時,也回顧這段膾炙人口的經典史詩!

每一章中又分為數個小節,引領你一步步踏入亂世的氛圍中

每一個小節所要完成的任務與獎勵都有所不同,等你仔細探索!
●列傳
  三國時期豪傑輩出,有的出身皇族、掌權統御一大勢力;有的出身平凡,憑一己之力站上歷史舞台留名。「列傳」即是紀錄這些來自各地的英雄、巾幗,將他們一生中重要的幾個故事重現,在遊戲中也能深入了解歷史人物!獲得該武將後,即可在列傳中開啟人物故事,並隨著武將進階開放後續內容。完成後可以獲得各項獎勵,以及該武將的邀請函,可以在酒宴中使用!

每位武將都有數個故事任務,親身體驗後即可獲得獎勵!
●戰役
  身處亂世,戰爭的發生就像日常作息一般,你必須時刻演練,才能面對來勢洶洶的敵軍!「戰役」將國戰中會發生的各個情況化為一個個的副本,手把手帶領你熟悉兩軍交陣時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與應對方式。除了首次通關會有豐厚的額外獎勵外,重複挑戰關卡可獲得魂石、兵法心得等道具,是你每日不容錯過的倉庫補給站!

滿星通關後可以掃蕩,集滿指定星數也有額外獎勵

關卡有星級任務,努力滿足條件取得三星通關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8:02 , Processed in 0.03226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