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56|回復: 0

[綜合資訊] MLB/拚季後賽全主場優勢 太空人瞄準龍頭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

主題

3

帖子

5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5
發表於 2019-9-17 10:5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MLB/拚季後賽全主場優勢 太空人瞄準龍頭




聯合新聞網19.2k 人追蹤







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2019年9月17日 上午6:35

>
大聯盟球季賽結束倒數兩周,十個季後賽名額還有八席未定,美聯未有任何球隊出線;太空人隊昨天以十二比三重創皇家隊,九十八勝五十三敗追平洋基隊,並列大聯盟最佳,太空人總教練辛區相信全隊有能力獨居龍頭,搶下季後賽主場優勢。
道奇目前九十七勝五十四敗是國聯球隊最佳,也是唯一奪下分區冠軍的球隊,和勇士隊搶下季後賽前兩張門票,辛區說:「我們無法控制洋基、道奇、勇士怎麼做,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盡全力搶下每一勝。」
太空人左投邁利甩掉前兩場先發合計○點一局,被揮出十二支安打、失十二分的離譜表現,以六局失兩分的優質內容奪下本季第十四勝;他和韋蘭德(十八勝)、柯爾(十七勝)加起來四十九勝,「七三一交易大限」前入隊的葛蘭基也有六勝,這個組合成為太空人挑戰近三年第二座世界大賽冠軍的利器。
洋基昨天對藍鳥隊之戰以四比六落敗,但同區排名第二的光芒隊也以四比六不敵天使隊,洋基分區封王魔術數字降到三,晉級季後賽不成問題。
大聯盟各區情勢逐漸明朗,美聯三個分區龍頭洋基、雙城、太空人封王倒數計時,國聯東區勇士也不成問題,國聯中區競爭十分激烈,紅雀、小熊、釀酒人隊之間最多只有三場勝差,戰況隨時可能生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6 21:40 , Processed in 0.03524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