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79|回復: 0

[八卦閒聊] 大家換電信前會習慣辦試用嗎?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5

帖子

15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5
發表於 2019-4-9 15:4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傳奇霸業 於 2019-7-14 15:37 編輯

威而鋼一直都非常受男性朋友們的喜愛,不僅效果好,還使用方便,需要行房時前一個小時服用一顆即可幫助男性勃起。但是很多男性不知道威而鋼哪裡買?藥局有賣威而鋼嗎?下面威而鋼藥局https://www.mlevitra.com)醫師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威而鋼哪裡買?藥局有威而鋼醫師:目前,威而鋼類藥物在醫院藥房和藥局都可以買到。但在台灣,威而鋼屬於處方藥物,購買時需要出示處方。初次使用者為了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和避免出現危險情況,最好是到醫院找醫師確診後,在醫師的指導下合理使用,避免誤服誤用。當使用一段時間且效果肯定後,可以在藥局、藥房自行購買。也可以通過網購的途徑購買正品威而鋼,網購正品威而鋼可以前往威而鋼藥局(https://www.mlevitra.com),全程有專業醫師為你保駕護航,讓你服用威而鋼時可以更放心。
威而鋼為什麼不能酒後服用?
威而鋼類的藥物,特別是威而鋼,最好不要酒後服用。因為酒精會影響身體對藥物的吸收,嚴重減輕威而鋼的作用,進而影響勃起程度,破壞男性的自信,甚至加重症狀。如果飽餐一頓,還大量飲酒,最好不要進行性生活。
性功能正常男性服用威而鋼的反應
根據報導25歲的小張經歷了服用威而鋼後驚險的一夜。因為對自己的性生活只能持續10分鐘左右的情況很不滿意,小張從朋友手中弄到了一顆威而鋼。他沒有告訴妻子,就吃了下去。還是往常那番前戲,還是那番激情,但一個小時過去,兩個小時過去,小張依然“雄風不倒”,這讓兩人都著了急。用涼水沖,用冰水冰,折騰了大半夜,總算平復了下來。
威而鋼並不是刺激性欲的“春藥”,性功能正常的人吃了可能反受其害!臨床上常有年輕人詢問,自己勃起時間不是太長,能不能開點威而鋼增加性能力?在很多逐利廠商那裏,威而鋼也被宣傳成性的強化劑。但實際上,威而鋼主要是通過增加陰莖血流量,同時抑制大腦中導致陰莖疲軟的酶的分解,來起到保持陰莖勃起作用的。
服用威而鋼不能引發性欲,也不能使正常人出現勃起時間延長、勃起更加堅挺等超常現象。它僅能在性欲衝動出現之後,幫助有ED問題的男性恢復正常。如果正常人把威而鋼當春藥吃,有可能會出現的是誘發陰莖異常勃起。所以醫師提醒:性功能正常的男性請勿隨意服用威而鋼!
現在在藥局裡是有銷售威而鋼的,經過威而鋼官網的詳細介紹,大家也已經詳細瞭解了威而鋼,不只是能買到威而鋼,還瞭解了一些威而鋼的注意事項和服用後的反應,因此大家在服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如果出現長時間勃起就要及時去醫院尋求幫助了。
轉載自 https://www.mlevitra.com/blog/viagra/1314.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18:53 , Processed in 0.03152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