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56|回復: 0

[休閒其他] 【分享.討論.請益】去越南玩你認真?-峴港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0

主題

10

帖子

30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30
發表於 2019-2-15 11: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先只有確定假期時間,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於是找到了最近很紅的年代旅遊,請年代旅行的業務TOM稍微推薦。於是我們決定到了中越的峴港來瘋一下!
第一天到了順化的古城探訪,說實在的真的有些無聊,但還是很有參觀價值的。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悅榕庄渡假村,是年代旅遊獨家的合作飯店。完全就是一個高檔奢華路線,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喔!
滿滿越南風味的房間:
好好吃的早餐(還請廚師借過讓我拍XD)
各位觀眾! 峴港非常有名的地標-大佛手:
天空往下看長這樣(網路截圖)
真的很酷吧,沒想到有這麼好拍的景點。峴港雖然在越南但確實是個度假勝地呢!
        隔天,參加了划船的行程(對年輕人來說又有點無趣了),結果還遇到下雨。好險有貼心的年代旅遊幫我們處理,是先就已經備好雨天計畫,把划船行程改為巴拿山的參觀。
        這次的峴港之旅,算是讓我大開眼界。從不知道越南可以這樣玩,也謝謝年代旅遊很棒的服務。大家如果有想去峴港玩,記得找年代旅遊的業務-TOM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2:21 , Processed in 0.03037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