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78|回復: 0

[模擬策略] 問鼎天下爭九州 《將膽》全新競技與武將宿命技能即將...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70

主題

70

帖子

26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62
發表於 2018-11-16 16: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策略模擬手遊《將膽》再度改版,全新「問鼎天下」、「宿命合擊」系統即將開放!傳說大禹建立夏朝後鑄成九鼎,象徵九州,因此「九鼎」也被認為代表天子的地位。明日改版更新後,將開放最新競技系統「問鼎天下」,邀請主公們共襄盛舉,為九鼎王座而戰!此外,為了成就大業,光是名將滿座還不夠,還必須激發武將間最深刻的羈絆!全新武將「宿命合擊」系統同步開放,夥伴一心、其利斷金!
  《將膽》上線周年後,仍持續不斷地推出最新玩法,並以此再度受到Google Play商店的青睞,榮登遊戲推薦排行榜!身邊還有尚未加入《將膽》的朋友嗎?趕快打開手機,推薦他們這款優質的策略遊戲!也別忘了到《將膽》粉絲團參加歡慶推薦特別活動喔!
問鼎天下
  110級開放的「問鼎天下」競技系統,又分為「逐鹿中原」與「問鼎九州」兩個賽場:「逐鹿中原」內有四個王座,可以上陣6-10資質武將,「問鼎九州」則包含五個王座,並開放6-12資質角色上陣。在問鼎天下戰場中,依主公持有的武將為基準,全部角色的等級、技能、進階皆為100級;天賦全開、一律5星,這時擁有的武將陣容與上陣搭配就非常重要!

                              
主公可以從主城中的「戰役」進入問鼎天下戰場

戰場分為兩部分,佔領王座之後還是可以繼續攻打獲得九鼎幣喔!
  九大王座一開始都由NPC佔領,打敗NPC即可接收王座,等待其他人來挑戰囉!在此期間,主公也可以繼續攻打其他王座,但僅能獲得獎勵道具與勝場紀錄,無法同時奪取多個王座。主公們每日各有5次挑戰「逐鹿中原」與「問鼎九州」的機會,無論勝利或失敗都可以獲得特殊貨幣「九鼎幣」,可以在商店中兌換各種稀有道具喔!

九鼎幣可以用來兌換重要的道具「三生石」,還有其他稀有道具與物資!
宿命合擊
  「宿命合擊」分為傷害、治療、輔助與削弱四大類型,並各有不同的宿命技能組合。每個宿命技能都由3-5位武將組合,並可消耗在問鼎天下中獲得的「三生石」來訓練技能,啟動後即可獲得全武將屬性加成。不過,若想施放技能效果,則需要任意獲得其中一名武將,並設定為觸發者,才能在戰鬥中生效喔!

獲得指定武將後,就可以開始「訓練」以啟動技能!
  另外要注意的是,每位武將只能擔任一個宿命技能的觸發者!選好觸發技能的武將後,進入戰鬥時,場上每存在一名該技能的宿命角色,技能效果也會獲得提升。因此,選擇適合的宿命技能與武將上陣的搭配,將是判定勝負的重要關鍵!

啟動後的技能不僅能在戰場上生效,還能增加全武將能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8:36 , Processed in 0.029087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