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89|回復: 0

寒流發威「再凍4天」 台北入夜11度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14-2-12 11:19
  • 簽到天數: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463

    主題

    888

    帖子

    946

    積分

    等級6

    Rank: 2

    積分
    946
    發表於 2013-12-27 10: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入冬第2波寒流正在接近台灣,台北夜歸民眾先感受到冷空氣的威力,低溫加上下雨,晚間從13度,一路往下降到11度,預估(明天)週五清晨,大台地區、桃新苗下探9度,全台有感,會冷到下週一,不想起床從凍到,記得放一件外套在床邊,離開暖被窩也能繼續保暖。


    TVBS記者游皓婷:「入冬第2波寒流接近中,現在台北低溫大約只有13度,預估越晚會越冷,到了禮拜五清晨,低溫下探10度,這樣的天氣濕濕冷冷,還要再忍耐4天。

    冷風吹、飄著細雨,台北街頭夜歸民眾,率先迎戰低溫,1個小時內,台北氣溫從13度降到11.5度,有人等馬路凍到雙腿發抖,往手心呼熱氣,想趕走寒意。民眾:「就不下床了。」記者:「窩在被窩裡?」民眾:「對,這幾天一直下雨,對一個上班族來說,真的是騎車非常麻煩,希望老天爺不要再下雨了。」記者:「都凍成冰棒了?」民眾:「真的!」

    「期盼雨停,太陽露臉」,北台灣民眾的心願暫時不會實現,北部地區甩不開濕冷天氣,寒流週五清晨發威,白天下探9度,入夜繼續冷,週六、週日低溫10度,週一清晨維持10度,加上下雨,體感溫度更低。

    要注意寒流,除了在大台北地區,桃竹苗9度低溫,東台灣低溫11度,中南部民眾也要注意保暖,嘉義低溫9度,台南高雄屏東低溫12度,保持充足睡眠,增加抵抗力,睡覺前,把外套放在床邊,穿好外套,動一動手腳再起床,避免一離開暖被窩,被低溫凍到 。


    轉載自Yahoo新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22:58 , Processed in 0.034694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