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93|回復: 0

[笑話] 看美女洗澡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9-8 23:52
  • 簽到天數: 3 天

    [LV.2]偶爾看看I

    37

    主題

    87

    帖子

    135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35
    發表於 2014-9-9 09: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對夫妻,每日都忙著自己開設的商場生意,以致家中雜事無暇料理,因此,他們請來一名外籍女傭來幫忙。

      有一天,女傭低頭掃地,突然假發掉落,經過女傭告實,夫妻才知道她不僅禿頭,而且她全身都不會長毛,這引起丈夫的極大興趣。

      丈夫突發奇想的要求妻子成全,能夠設計讓他一睹女傭全身精光無毛的模樣,妻子經不起他的苦求,也就同意了。

      晚上,妻子向女傭告知,希望能觀看其luo體的風采,女傭則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說實在的,叫我一個人脫光衣服怪難為情的,這樣吧,我們兩人一起洗澡,你不就全部看見了嗎?”

      妻子甚覺有理,就與她一起進入浴室,脫光衣服洗澡。當這偷窺春光的艷現完畢后,丈夫回到房間內向妻子大聲咆哮:“你干嗎要跟她一同脫光衣服洗澡呢?”

      妻子說:“她一個人不好意思脫,所以我就陪她脫了。”丈夫說:“你可知道,當時我可是約了老李、老陳、小王他們一起來看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18:32 , Processed in 0.036060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