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00|回復: 0

[其他] 你擁有哪種招財技能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4-12-26 12:21
  • 簽到天數: 9 天

    [LV.3]偶爾看看II

    50

    主題

    117

    帖子

    31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12
    發表於 2014-9-6 14:50: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在露天燒烤店吃烤雞翅,有個賣飲料的女孩向你走來問你需要哪種飲料,你看了看她端著的托盤里有三種飲料:A冰鎮雪碧,B凍檸檬茶,C西瓜汁。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下面有三種排序方式,是按你對這三種飲料的喜愛度排列起來的,你最喜愛的排在最前面,相對起來,你不那麼喜歡的依次排在后面。請選擇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選擇好之前請不要偷看答案。


    1A—2B—3C:你勤奮、偏執狂、而且講究細節、邏輯性强。當然容易發財啦!促使你的主要動力並不是對于財富的追求,而是對于完美的渴望:不管做什麼,都力爭做到完美。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你也獲得了名聲和財富。


    1A—2C—3B:你非常懂得如何精打細算,也懂得未雨綢繆地為自己存下一筆錢。更重要的是,你交友廣泛,能說會道,而且對很多事情有著自己獨特的觀點,人際關系優良得要命,跟這樣可靠的朋友合作做生意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1B—2A—3C:直覺超級靈敏的你,在賺錢這件事情上也是超級靈敏,几乎能聞到“錢”味。你對古板的規章制度常常很不耐煩,于是采用完全的破壞和創新方式,這很符合當下的潮流。而更重要的一點是,你擁有誇誇其談的天賦。


    1B—2C—3A:想要賺錢,你還得靠自我奮斗,故求財應先名后利,不是以求財為目的,而是以取得較高的地位,自然獲得高薪、優厚的待遇。


    1C—2B—3A:你要想求財還需要以一技之長,即是先要具備專業的技术,然后憑借毅力來獲得財源。

    1C—2A—3B:動中求財的方式最合適,也屬于是奔波之財,越是辛苦,財源越是豐富。長期固定做一件事,或在某一個城市,都不是適合你的求財方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1:20 , Processed in 0.034008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