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374|回復: 3

[活動公告] 《仙國志》家園版本提前看(三)——新等級新玩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3-7 22:02
  • 簽到天數: 20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60

    主題

    668

    帖子

    1168

    積分

    等級7

    Rank: 3Rank: 3

    積分
    1168
    發表於 2014-8-11 20:30: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繼前面兩篇系列文介紹了新版本具有特色的幫派家園與個人家園後,小編在這裡要告訴眾仙友一個好消息,新版本將會開放70級,並新增70級職業裝備、“風林火山”主線劇情與“風林火山“系列的場景副本。


    70級開放後,奇術與坐騎等級的上限是跟着角色等級走,也就是說奇術與坐騎最高等級將到達70級。各職業技能最高等級提升為6,終極技能4開啟。下面就跟着小編一起來欣賞全新的70級職業裝備~

    修羅(男)



    玉虛(男)


    羅刹(女)


    太玄(男)





    新的主線任務都圍繞着新的地圖“風林火山”展開的,該地圖的怪物從61級-69級不等。



    當然開放了70級和新地圖,怎麼可以少了新的副本呢!新增5大普通副本與噩夢副本。在新增的普通副本內,有幾率可以翻牌翻出60金裝圖紙,但無法翻出或掉落混沌青蓮,多寶玉麒麟尊等高級材料。70級噩夢副本可以翻出70級的金裝圖紙與打造材料盤龍金爵,盤龍金爵目前只能通過70級噩夢副本獲得。


    除了開啟70級等級外,還有出了一個新的PVP玩法“比武大會”。 “比武大會”將掀起奇異競技風暴,通過王者爭鋒界面中的“比武大會”可進行報名,報名後系統將記錄當前角色的屬性數據並在報名玩傢間進行對戰匹配,獨有的天梯設定讓戰鬥更為公平。戰鬥過程采用文字播報的方式進行,獲勝因素除戰力屬性外,技能亮點頗多,而且極其考驗運氣。


    參賽的角色配置技能最多為4個。配置技能時,將采用隨機選取的方式在四大職業技能中進行選擇,也就意味著,即使報名參賽的角色是太玄,也有可能隨機選取到玉虛的技能,並且技能的等級也是隨機選取的,隨機選取出來的技能,可進行鎖定,每日有一次免費的隨機選取技能機會,付費隨機選取技能次數不限。獲勝後的獎勵自然不俗。


    在《仙國志》的新版本中除了開放等級70級外,新版本的新玩法層出不窮,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幫派家園、個人家園以及今天介紹的比武大賽外,還有裝備洗練與軍銜系統。裝備洗練與軍銜系統將會在下次的系列文章中進行介紹。


    對於新版本如您有任何想法,歡迎進入哈啦專區參與討論

    xgz.efuntw.com/foru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0:53 , Processed in 0.030555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