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967|回復: 0

《神魔之塔》最受歡迎男角票選大賽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7-3-10 10: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立即登入挑戰全新短輪迴: j.mp/2hYjbLW


第一屆神魔男角票選大賽現在開始 最多票數的 4 位男角將晉身於 3 月 14 日 (二) 舉行的次輪投票!

選過最美女角後,現在來到男角!立即留言寫下你最喜愛的男角 ID, 為你最喜歡的男角送上珍貴一票!請注意,參選男角可為最高星數或 / 及異轉後的角色,並不包括合作卡和現有造型。

例 : 如召喚師想投洛基一票,應該於留言寫上: 1029 (不赦惡神 ‧ 洛基),其他星數或造型的洛基,如 6052 (黃昏暗役 ‧ 洛基) 或 510 (不赦眚惡 ‧ 洛基) 均不接受投票。

跟女角票選一樣,票數最高的 4 位男角將晉身次輪投票,而最後得票最高的男角將獲得全新造型~! 快支持你最喜歡的男角吧!

注意事項:
所有合作卡及現有召喚獸造型均不接受投票
每人只限投一票,重覆投票將視作放棄論
3 月 12 日 (日) 晚上 9 時截止投票
獲得最多票數的 4 位角色將晉身於 3 月 14 日 (二) 下午進行的次輪投票
如有爭議,Madhead 擁有最終決定權
==================================
現在回鍋送大獎:http://bit.ly/2ihA8w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8 11:08 , Processed in 0.02986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