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86|回復: 0

[攻略] 《魂之幻影》魂之淵、時計塔、次元裂縫玩法攻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6-1-29 03:43
  • 簽到天數: 4 天

    [LV.2]偶爾看看I

    43

    主題

    48

    帖子

    533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533
    發表於 2016-12-5 18:54: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xz215279 於 2016-12-9 18:58 編輯

      哈囉~大家好~這篇文章要來介紹秘境任務裡面的魂之淵」、「時計塔」、「次元裂縫這三個活動的心得給大家做參考~
      這三個活動會依照等級慢慢開放,並且這三個活動都有相關的每日任務唷!如果活動有那種有限次數或是要等待回覆時間的可以保留到清晨五點重置後再開始參加,這樣就可以先把每日解掉囉!

    一、魂之淵
      14開啟秘境中的魂之淵,是很早期就能參加的活動,魂之淵裡面有許多被囚禁的怪物,每次挑戰完或是使用刷新功能都會出現四隻可能不同的怪物給你挑戰 ~要是挑戰成功後可以拿到這隻怪物的『靈魂石』,另外也有機率是隨機出現『靈魂匣』只要直接開啟就可以隨機獲得靈魂石,但是每次挑戰或開啟靈魂匣會需要消耗一張『挑戰書』,挑戰書每五小時會獲得一張,VIP4的時候會變成每四小時自動獲得一張,另外商店、獎勵裡面也可以拿到,但是挑戰書有上限,盡量別讓挑戰書達到上限,不然會浪費恢復時間唷!


                                ▲魂之淵的畫面,左邊二個就是寶箱啦!可以直接獲得怪物靈魂!爽!

      每次挑戰成功以後,怪物的等級都會變高,所以怪物會越打越難,一定要善用左上角的『破魔』,破魔後就可以給它降低場上四隻怪物的10個等級,而破魔每天都會免費送一次,所以假如你已經花光所有的挑戰書,也別忘記使用破魔,不用白不用唷!


    ▲運氣好的話魂之淵也會出現顏色較高的怪物,挑戰成功後可使用雙倍獲得

    二、時計塔
      18就會開啟秘境中的時計塔,在時計塔裡面會不斷陸續出現怪物,裡面有時間限制塔數,每次進入要從第一層開始往上打,在時間內打到越高層獎勵也會越好,目前開放到七十層,不過我連一半都刷不到哭哭。
    另外活動也很注重攻擊,除了強化傷害或技能以外,也要記得多使用幻影時間


    ▲時間在畫面正上方

      另外時計塔可以無限次數進入,可以讓你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所以建議可以留到所有任務、活動都解過,戰力最高的時候再進去挑戰唷!


    ▲背景是不斷上升的平台,相當有『爬塔』的感覺唷~

    三、次元裂縫
      21開啟次元裂縫,這個活動是用開房間的方式,你可以選擇當隊長創隊伍或是加入別人的隊伍,但一個隊伍最多三人,建議與朋友組滿連刷比較有效率唷!
    活動中有:簡單21等、普通30等、困難40等、噩夢50等、地獄60等、煉獄70等、深淵80等,七種難度可以挑戰。


    ▲角色等級須達條件才可開啟隊伍或加入隊伍

      另外每天都會送免費進入次數,當免費次數消耗完以後就會照不同難度來花不同的錢錢,越困難花越多,而免費進入次數會在凌晨五點重置。
      如果你是隊長可以設定『多倍探索』比較節省時間和次數,但需要消耗『次元翻倍卷』,次元翻倍卷可以利用『羅格的鬥骰玩法』、『聖杯玩法』二種活動拿到
      次元裂縫很簡單,把壞人全部殺光光就好,但是壞人的戰力不低要小心唷!


    ▲如果死翹翹可以使用鑽石復活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8:50 , Processed in 0.03582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