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213|回復: 0

[攻略] 《魂之幻影》黃金聖殿、經驗神殿、精靈寶庫玩法攻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6-1-29 03:43
  • 簽到天數: 4 天

    [LV.2]偶爾看看I

    43

    主題

    48

    帖子

    533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533
    發表於 2016-12-5 15: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xz215279 於 2016-12-9 18:54 編輯

      哈囉~大家~這篇文章要介紹秘境任務裡面的「黃金聖殿」、「經驗神殿」、「精靈寶庫」的玩法和技巧給大家唷!
      這三個活動都是看等級開放,每個每天都可以給它參加三次,如果挑戰失敗不會扣活動次數,而這三種關卡難度會陸續開啟,所以要拿到更高的獎勵就要好好提升戰力,讓自己更強壯唷!
      如果戰力不足才挑前一個階段打,而所有參加活動的次數都會在清晨五點重置


    ▲每日參加的剩餘次數都會顯示在畫面上,一目了然


    ▲黃金聖殿的畫面,可以獲得大量金幣


    ▲依照至尊等級來提高通關收益

    一、黃金聖殿
      進入活動後有寶箱可以攻擊,寶箱不會動也不會反擊,但是必須在限制時間內打死寶箱,打死以後就算過關,就可以拿到大量金幣。
      寶箱被攻擊的時候會自己移動一點點,而且寶箱有分大小,越大的越硬,所以建議把『寶箱打成同一個方向』然後利用範圍技能在打大的寶箱的時候順便打小的寶相,這樣會比較快。
      另外寶箱也會觸發幻影時間,在技能重置的時間裡,可以利用接技來提高傷害,所以把握『幻影時間』也是通關要領


    ▲金光閃閃的黃色寶箱,居然還會出現金探號!

    二、經驗神殿
      進入以後兩邊就會一直出現怪物而且主動攻擊水晶,水晶上方的綠條就是水晶的血量,要是水晶被打到沒血量,就代表通關失敗,另外上方有時間限制,所以必須守住水晶並且在時間內將敵方全滅。
      如果在限制時間內沒有消滅怪物或是沒有保護好水晶,都算失敗,所以在怪物從二邊不斷冒出而且戰力不高的情況下建議手動左右來回拉打,把兩邊的怪物都引到同一個方向,這樣使用技能就能一次打到二邊的怪物,會比較有效率。


    ▲經驗神殿:保護好菱形藍色水晶

    三、精靈寶庫
      精靈寶庫的玩法相當簡單,在畫面上方有時間,在時間內殺死敵人就算完成,但是怪物很多都是會飄浮在空中的精靈,比較難打到,建議可以多使用躍擊以外,還要多利用關卡中的平台

      使用躍擊跳到平台上,就可以和空中的精靈同一個高度,這樣就可以很放心的一直放技能,不必擔心打不到,但是也要小心別掉到平台下面,不然又要花時間再跳上平台。


    ▲圖片中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平台,也是通關要領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12:02 , Processed in 0.034057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