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096|回復: 0

《石器時代:起源》平民風隊的組成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1

主題

39

帖子

195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95
發表於 2016-11-1 15: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者:姜辰


  這隊推薦的平民風隊主要是以雞寵物為主要核心,其中一技可以打全體攻擊,而四技可以加全體寵物的敏捷,以下就來介紹一下搭配吧!
克克洛斯
  克克洛斯一技番仔火可以打全體,四技加全體敏捷,之後可以組合成火雞(風主屬、火副屬)。克克洛斯可以在冒險刷到,合成火雞的尼扎德的靈魂石可以在商店換,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先把克克洛斯組合成火雞。



諾爾普斯
  諾爾普斯是收頭的好角色,除了一技單體攻擊力高之外,二技有機會可以和其他寵物一起攻擊,四技開了之後,消滅敵方寵物時又會連續攻擊,一連殺掉好幾隻也是有可能的。要練諾爾普斯的話每天都要記得刷冒險和苦難拿靈魂石。


洛烏格
  洛烏格一技有高攻擊力,四技開了之後可以大幅提升我方風屬所有寵物的暴擊傷害,很強勢的技能。洛烏格沒辦法用刷的,只能用抽的或換的,可以用英雄券換一隻,要突破的話在名譽商店慢慢換就好了。

布魯頓
  同樣是收頭的角色,一技打高傷害,打死敵方還可以恢復氣力下一輪繼續打,四技是加全體暴擊率buff,搭配前面幾隻變成高暴擊、高暴傷、快速出手。布魯頓冒險刷的到,慢慢刷就可以刷出一整隻了。


候補替換角色
霍克昆
  霍克昆的重點技能在於一技可以把對方的坦帶走,以及四技提高我方全體攻擊力。想要霍克昆的話,可以用阿哥亞組合,阿哥亞冒險就刷的到。如果想用霍克昆、攻擊力也夠的話可以考慮替換掉沒有全體技能加乘的諾爾普斯。

辛迪扎德
  辛迪扎德的重點技一技可以扣敵人氣力,會讓敵人氣力不足沒辦法放技能,三技、四技都會恢復氣力,而且三技還會加自身閃避率,是一隻很強的角色。可以把諾爾普斯替換掉。

傳說券選擇
  這邊推一下指定傳說券可以搭平民風隊不錯的寵物,如果有想要更新陣容的話可以斟酌替換寵物。
斑尼迪克
  斑尼迪克擁有強大的攻擊力,且四技提升全體攻擊力,如果可以拿到斑尼迪克的話,可以用斑尼迪克替換霍克昆、諾爾普斯上場。

法魯空
  法魯空不僅會沉默,二技還有機會打一整排的敵人,攻擊能力上不可小覷,而且法魯空死掉後會自動復活一次,還會順道幫我方成員回復氣力和體力,直接可以取代掉基礎隊的諾爾普斯。

  最上面四隻可以湊成基本隊,如果說想要替換候補陣容或者是傳說寵的話,可以把諾爾普斯替換掉,如果還缺一個位置,再把洛烏格換下場就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6:52 , Processed in 0.030402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