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922|回復: 0

《石器時代:起源》新增寵物 拉泰帕系列分析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3

主題

53

帖子

341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
發表於 2016-10-13 12: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寵物拉泰帕系列
       在這次更新後,除了更改部分寵物技能和部分系統修正以外,還新增了一系列英雄等級的寵物 - 拉泰帕系列。不過新出的寵物還不能使用選擇卷來獲得,只可以從抽取寵物中來取得。


新增的拉泰帕系列寵物

拉泰帕五種類型
       拉泰帕系列總共有五種類型,分別為透過抽獎來獲得的水屬性與火屬性,以及透過組合來取得的主火副風屬性、主火副火屬性、主水副水屬性。

透過組合可以合成的另外三種類型

拉泰帕相異屬性比較
      新寵物分這麼多種屬性,到底差別在哪邊?透過組合來合成出的拉泰帕在 "加快腳步" 的技能比較強,提升的敏捷值較沒組合過的高,而能力值水系的在生命與防禦上較高,火系的則是攻擊與敏捷值較高。


組合前與組合後的技能差異


可以考慮要組合成主火副火屬性或者主火副風屬性

拉泰帕技能用途
       拉泰帕的第一個技能「隨便去哪」,正如他所說的真的很隨便,甚至可以直接攻擊後排寵物,並且挑釁對方。推圖打到王關時,敵方後排殘血的時候相對好用,可以用來直接收掉 BOSS 角色結束戰鬥。而在競技場對戰時,除了像上述的方法使用外,也可以用來挑釁對方並且降低傷害,第二回合再拉防禦來騙對手的傷害。

拉泰帕的第一個技能 "隨便去哪"

      第二技的
加快腳步
則是讓拉泰帕於戰鬥開始兩回合內提升攻擊力與敏捷,由於第一技能施放的所需氣力只需要 800 ,配合第二技的提升敏捷後開場就滿氣力是較為容易許多,相信在戰鬥中可以製造出不少優勢的局面。

拉泰帕的第二個技能 "加快腳步"


      而第三技「藏身地」則是比較屬於競技場使用的技能,在對決中有時後會戰術性的切換寵物,但是這招在敵人交替寵物出戰時會直接給予一定量的傷害,並且降低攻擊力,這也大大的限制住了切換寵物的戰術!

拉泰帕的第三個技能 "藏身地"


       最後第四技的效果也頗為亮眼,「 這是我的地盤」這招在我方角色陣亡時可以給予大量的反擊傷害並且暈眩,使得對方有種攻擊也不對,不攻擊也不是的感覺。相信再過小陣子有人開始使用在競技場上後,就會有更多的心得出現了。


拉泰帕的第四個技能 "這是我的地盤"

結語
       這樣拉泰帕到底組合成什麼屬性比較好呢?總歸一句還是得先看隊伍的組合,如果有屬性加成的其他隊員當然就要選擇同屬性的比較好。水屬性的因為在防禦與血量較高,在挑釁後拉防當坦會較為適合。而火屬性則是敏捷與攻擊力較高,就可以嘗試去開場秒掉對方後排,至於主火副火好還是主火副風好,也就看隊伍的組合來搭配了!

※《石器時代:起源》攻略集中帖
※《石器時代:起源》
各式店鋪精華
※《石器時代:起源》升星的訣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2:57 , Processed in 0.036221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