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28|回復: 0

不吃早餐容易引發各種疾病 !小心膽結石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4-7-23 09:01
  • 簽到天數: 20 天

    [LV.4]偶爾看看III

    610

    主題

    677

    帖子

    798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798
    發表於 2014-5-28 14: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執念 於 2014-5-28 14:45 編輯

    轉自GIga Circle - 娛樂分享平台

    不要以為不吃早餐只是胃痛,白天白領們上班匆匆,沒有時間吃早餐,還沒到中午,肚子就開始叫起來,每天干活無精打彩的影響工作效率。俗話說得好,早餐要吃得像國王,午餐吃得像王子,晚餐吃得像貧民。早餐是一天中最為必要的環節!吃早餐不僅能供給能量,讓工作生活更有效率,還可以有效預防疾病。
    經常不吃早餐的害處
    1、反應遲鈍,工作效率低人早晨起床後,血糖水平會下降。這時如果不吃早餐,體內就沒有足夠的血糖可供消耗,人體就會感到倦怠、疲勞、暴躁、精神不振、頭暈眼花等,影響到工作和學習。


    2、容易發胖如果每天不吃早餐只會使中餐、晚餐吃得更多,就更容易發胖。


    3、誘發便秘若常常不吃早餐,就可能會造成胃結腸反射作用失調,而產生便秘。



    4、十二指腸潰瘍的禍根不吃早餐的話,胃在長時間內處於飢餓狀態,胃酸沒有食物去中和,就會因過多的胃酸而造成十二指腸潰瘍。


    5、營養不良人體所需的營養素都分佈在一日三餐的食物中,若不吃早餐營養會不足,很難通過吃午餐或晚餐把營養補回來,嚴重時還會造成營養缺乏症如營養不良,缺鐵性貧血等。



    6、促使膽囊結石若長期不吃早餐,膽酸分泌減少,當體內膽固醇過高時,就會更容易在膽囊內瀦留、沉澱而形成結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09:38 , Processed in 0.03676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