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506|回復: 0

FINAL FANTASY XV 公開最新情報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1

主題

31

帖子

159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59
發表於 2015-9-21 16: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世界觀

  ニフルハイム 帝國 跟主角隊伍所在的 ルシス 王國 多年來處於戰爭狀態,兩個國家間之所以能夠保持戰力平衡,主要是因為 ルシス王國 有著水晶的加護,不然足以支配世界的 ニフルハイム帝国 早就併吞掉 ルシス王國 了。
  而 ルシス王國 現在的國王是 主角ノクト 的 父親レギス,得到水晶恩惠的能力之一就是可以自在的召喚武器,以前 レギ ス曾經使用過這個能力一個人殺入帝國。





  ノクト 的母親在他小時候就往生了,レギス 也沒有再婚,而是一個人養大 ノクト。
  遊戲開始的時候王國只剩下擁有魔法障壁的首都,因為魔法障壁的能源來源的水晶會讓張開障壁的國王提早老化。




  
  女主角ルーナ 在《FINAL FANTASY XV》的世界裡,是受到萬民敬愛,被稱為神凪的巫女。神凪是可以跟這個世界的神對話,有著可以淨化世界保持安定,這種特別力量的存在,無論是在什麼國家都有著一定的影響力。






  但是 テネブラエ 這個神凪自治領被帝國攻打之後,ルーナ 在小時候有著被帝國士兵監禁的過去,小時候 ルーナ 跟 ノクト 曾經有過短暫的交流,那時候定下的約定跟回憶隨著他們成長而變的更加珍貴。

   
陸行鳥跟釣魚系統

  騎乘陸行鳥還有釣魚是這次 2015 東京電玩展中初次公開的項目,陸行鳥不只跑的快,還可以甩尾跟跳躍。
  而釣魚這個系統釣起來的魚可以料理,會提升能力值。



  
QA環節

  之前在官方推特上面有募集了 30 個問題在 2015 東京電玩展中會回答,在今天的舞台上也完成了這個連續 30 個 QA 的壯舉。






※《2015 TokyoGameShow 魔方主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4 01:37 , Processed in 0.03197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