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924|回復: 1

季末心得-出包王女DARKNESS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4

主題

24

帖子

170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70
發表於 2015-9-11 21: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季末心得-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劇情進展終於到拉拉公主的部分,想到雖然兩個人已經有了婚約了,但是最近都沒有進一步的發展,在茉茉的提示後,想知道梨斗真正的想法。
之後跑去詢問梨斗對她的感情,結果跟昨晚娜娜說的一樣,在不能真正整理好自己情感問題之前,梨斗沒辦法給他們肯定的答案。


  比起有強烈主線的故事,後宮喜劇類型的故事,更著重在跟其他角色互動的支線發展。主線基本上就是跟涅梅西斯相關的 ”Drakness計畫”,在這邊終於第一次聽到小涅口中所說的 Darkness 到底是什麼,雖然我覺得那種中二般的說法有跟沒有講一樣就是了,但是提到一個關鍵的字詞"trans",代表著小暗可能會面臨著某種轉變。




  支線就是屬於茉茉的"後宮計畫"了吧,包含著各種的裸體、胸部、內褲、梨斗摔的部分,這也正是出包王女的精隨所在!

  但是基於畫面太過於刺激,就算是深夜動畫也不能播出,在畫面上常常只能看到滿滿的聖光,聖光啊。
  其中第七話中,商店街梨斗與芽亞的那段真是令人遐想,那樣的動作、那樣的聲音!不知道藍光出了沒。




  只不過可惜的是有些漫畫上的小細節總是沒有辦法在動畫中實現,那些小細節正是俗稱的 ”只有矢吹老師能超越矢吹老師” ,在畫面中各種意想不到的地方畫入一些成人漫畫之中才能體會的東西。


  另外眼尖的觀眾說不定會發現到,第八、九話的畫面突然變得怪怪的,好像跟前面七話的角色相比有點粗糙,仔細一查才發現,這兩話負責作畫監督的人突然少了好多,第八話甚至沒看到總作畫監督。

  這部動畫角色前面畫得那麼漂亮,希望這只是這一兩集的狀況,期待最後的三集!






【其他精選文章】


※《 如故事般努力的主角-洲崎綾
※《 你與她還有她的戀情


動畫介紹心得由此去
小說漫畫介紹由此去
專欄作品由此去
場次心得文由此去
更多新聞由此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0

主題

3

帖子

22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22
發表於 2015-12-19 11: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出包女王,看起來值得去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8:05 , Processed in 0.030913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