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81|回復: 0

[新聞消息] 前世被謀殺投胎來找兇手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15-8-4 15:29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24

    主題

    25

    帖子

    182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82
    發表於 2015-8-28 18: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朵兒朵 於 2015-8-28 18:55 編輯

    總覺得還可以記得自己的前世真的很厲害。
    不是都說投胎要喝孟婆湯嗎?
    所以還記得前世的人是忘記喝孟婆湯還是怎麼能阿~~~

    我也很好奇自己的前世是什麼耶,職業阿家世背景阿娶了誰還是嫁給誰
    之前有去算命算易經他說可以算前世可是那時候只想算戀愛~~ 哈哈哈 女人真的都敗給了戀愛阿~


    --------------------------原文-----------------------------

    前世被謀殺 3歲男童輪迴找出「自己屍體」我4年前被殺害,你可以幫我挖屍體嗎?
    男童向村裡的人請求,起初大家都當成是無聊的童言童語,不過看著男孩堅定的眼神,村民只好答應這個聽起來有點莫名其妙的請求,
    開始挖掘孩童所說的藏屍地點。這是故事的開頭,一個輪迴替自己伸張正義的真實故事,發生在敘利亞邊境的戈蘭高地 (Golan Heights)。

    ▼起初大家還半信半疑,只不過挖著挖著...
    ▼還真的挖出一具骸骨,骸骨頭上有被鈍物攻擊過的痕跡。
    ▼這時孩童指指自己頭上的深紅胎記,那胎記和骸骨上被攻擊的位置完全吻合。
    ▼男孩表示,自己當初是被斧頭給砍死的,然後帶領著大夥來到藏匿兇器的地點,果然挖出一把斧頭。
    找到兇器後,大家回到村子,這時男童開始告訴村民們自己上輩子的所有資訊,包括姓名、住哪裡、家人等等。
    村長一查發現,男童口中所說的「上輩子的自己」,的確是在4年突然失蹤,如果當時他真的是被殺害,男童現在3歲,時間上可說是完全吻合。
    最後男童帶領著眾人,去指認殺害自己的兇手,兇手起初還想狡辯,但男童隨即詳述當時的情形,
    包括殺人手法、時間、地點,犯人聽完後當場臉色蒼白,俯首認罪。

    ▼加薩走廊(Gaza)負責衛生、醫療的政府官員拉里博士(Dr. Eli Lasch)當時全程參與了整個過程,
    事後他也向大家證實,此事千真萬確,男童真的是輪迴轉世,保有前世記憶。
    ▼完整影片
    故事就到這邊結束,其實關於「輪迴」的趣聞還有很多,
    像是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在貴州、湖南、廣西的交界處,就有一個「輪迴村」,據傳當地至少有110人清楚記得前世的事情,
    並被稱為「再生人」,有許多專家特別對此現象進行研究,不過至今仍找不出原因,就和這個故事一樣,是真是假,見仁見智。

    原文轉自:鍵盤大檸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6:48 , Processed in 0.08980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