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77|回復: 0

[八卦閒聊] 今天邂逅法比歐,你希望在哪重遇?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15-8-4 15:29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24

    主題

    25

    帖子

    182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82
    發表於 2015-8-22 02: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朵兒朵 於 2015-8-22 02:05 編輯





    朵朵我今天睡不著 只好無止盡的心理測驗。
    以前好像是失戀才會做這種事耶...
    那今天是...(謎之音:失戀無誤..)


    如果你邂逅了法比歐(或者你心裡的性感尤物),你最希望在什麼地方能和對方重遇呢?
       
    A:電梯
    B:咖啡廳
    C:飯店
    D:游泳池







    -------------------------------------------------------------------------------------


    選A的人
       
    這暗示著你有很強烈的偷情慾望,而且是那種神不知、鬼不覺地享受。你會有這種想法,大概和你長期性壓抑有關。

    你可望在一個封閉的空間中,不受任何限制的狂歡作樂,由此看來,你是一個很希望能夠盡情享受性趣,
    而又不受任何打擾的人,你的性愛關應該是屬於享受型的。




    選B的人
       
    你如果想在咖啡廳裡邂逅異性,暗示著你是個很注重做愛氣氛的人。

    或許你們邂逅的咖啡廳,就是你先意識中進入做愛行動的第一站,這第一站通常是調情的地方。
    性愛對你來講,不僅是肉體的享受,更是精神的享受。此外,你還希望整個過程能夠盡善盡美,可以陶醉在一個迷人的氣氛中。
    由此看來,你是個很有品位的人,不僅在生活中如此,在性方面也很有想像力。




    選C的人
       
    如果你選擇在飯店,可以推斷出,你對性的需求很強烈。而且渴望開門見山、單刀直入的人。

    對你來講,性可能純粹是個發洩或享樂的遊戲,通常你不會喜歡太舊或太複雜的準備工作,只要你的性致以來,就很快地想進行。
    你是個衝動派的人。




    選D的人
       
    選這個答案,說明你比較注重性伴侶的身材,對你來講,做愛不僅是性慾的發洩,

    而且是視覺和觸感的享受,所以你潛意識中會浮現出游泳池裡對方的身影,流露出內心對對方身材的渴望。
    你的性趣通常是比較注重肉感的,至於氣氛和情感可能不會多考慮,你是個喜歡吃“葷菜”的人。








    轉自:超神準心理測驗網站  http://goo.gl/6ZuOki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2:56 , Processed in 0.03039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