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521|回復: 1

[新聞消息] 《火柴人聯盟》世界副本的挑戰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12-2 23:26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49

    主題

    94

    帖子

    40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407
    發表於 2015-8-8 23: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遊戲當中最重要的就是挑戰其它的遊戲副本了,只有不斷的挑戰遊戲中的副本,裝備才可以不斷的取得,甚致是變賣裝備來賺取金錢,更何況在副本當中也比較有大的機率,獲得紫色的裝備。裝備當中也只有紫色的才有他的投資價格阿!
        在世界副本當中,也是以一章節為主,但每一關的等級基本上都是以10為進制在推動,而隨著等級的推進,能打到的裝備相對也會越來越高,但大家要曉得一件事,那就是世界BOSS等級,雖然說是寫推薦等級10級,但實祭上真的要打的時候,最好是高於10級才是正確的。
        一開始的起手組隊,最好準備一隻”寒冰”英雄,原因就在於弓箭手攻擊力最高,第二點他可以打代跑,畢竟遇到世界BOSS,只能跟他不斷的打遊擊戰,當你跟他硬碰硬的時候,除非你的攻擊力非常強大,可以瞬間消耗血量,不然的話都只是送過去給BOSS當沙包來打罷了。
    ◎寒冰的重要性,在打世界BOSS的時候就可以看的出來。
        在開戰的時候,另一隻主要就是負責當肉盾,也就是所謂的敢死軍團,當肉盾在前面被打的時候,寒冰就是要在遠處不斷的攻擊,把技能都全部通通都使用一次,在接著繞到畫面最旁邊,邊攻擊邊等待CD的時間,畢竟只有技能的傷害值才會打的痛,一般的普通攻擊,充其量也只是抓養罷了。
    ◎遇到BOSS第一個動作就是邊退邊回擊
        一般退到最邊邊的時候,千萬別急著跑,直到BOSS靠近你攻擊你的的時候,此時你的英雄會倒地,在起來的瞬間,會有所謂的無敵效果,在這短時間之內被打是不會有傷害,也不會瞬間被擊倒,這時候就是要立刻退到另一邊去的時候!但要記住一件事情,就是靠近你準備攻擊,此時千萬不要施放技能,不然只會平白多受一次傷害,也跑不了BOSS的二次攻擊,結果多受一次傷簡值就是浪費僅有的生命值。
    ◎直到最邊邊的時候,被BOSS打的時候起來的瞬間會有無敵時效
        打世界BOSS是一種榮耀,通常所獲得的裝備也會特別的多,但相對的擊倒世界BOSS花費的時間總是特別的長,這時候寒冰的攻擊力如果可以高一點的話,BOSS損血速度快一點,那麼就不會浪費太多的時間了。
    ◎每次擊敗BOSS,都會有張紀念性的圖片
    刷BOSS是好方法,但裝備也是要刷到紫色的,才會有他的價值在。
    作者:今日何處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CBEF61E6743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8-13 09:27: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20:34 , Processed in 0.035855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