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66|回復: 0

[綜合資訊] 可樂在身體裡鑽來鑽去 (>0<)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15-8-4 15:29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24

    主題

    25

    帖子

    182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82
    發表於 2015-8-4 18:49: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朵兒朵 於 2015-8-4 18:50 編輯


    夭壽~ 那以後吃炸雞披薩要配什麼阿~~~

    -------------------------------------------------------------
    喝了一罐可樂之後,一小時內你的身體會經歷這些變化


    文/約翰男農
    美國一個健康資訊網站 Renegade Pharmacist,研究了可樂對人體造成的影響。他們以一個小時的時間為限,觀察喝完可樂的人,體內會經歷怎樣的變化。
    如果你跟男農我一樣愛喝可樂的話,一起來看看這個研究報告是否跟你感受到的一樣吧。

    【可樂下肚10分鐘】
    當你把一整罐可樂喝下肚之後,首先,你的身體會先遭到約莫十湯匙糖的轟炸。
    馬上就達到每人每天攝取糖份的上限!(其實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只要攝取6匙糖就夠了.....)不過因為可樂內添加了磷酸,酸味讓甜味不那麼明顯,所以即便吃了十匙的糖量也不會因噁心而馬上吐出來。



    【可樂下肚20分鐘】
    此時你血液裡的糖份含量達到高峰,身體來不及吸收,會馬上被肝臟轉化為脂肪,容易變成脂肪肝。



    【可樂下肚40分鐘】
    此時可以感覺到身體的變化了。
    咖啡開始起作用,會出現瞳孔擴張的現象,血壓升高。肝臟也將更多的糖分打入血液裡面,腺苷阻斷身體感覺,這個時候完全不會感到疲累。



    【可樂下肚45分鐘】
    這時候會開始High。
    因為體內釋放大量多巴胺,愉悅的感覺據說跟吸食海洛英的效果差不多(?!!)



    【可樂下肚60分鐘】
    咖啡因的利尿效果發作,這時候準備要跑廁所啦!
    不只如此,剛剛喝進去的磷酸會和體內的鈣、鎂、鋅等元素結合,手牽手一起跟著尿液排出體內。



    【可樂下肚超過1個鐘頭】
    排完尿之後,剛剛攝取的那些東西(除了糖份)差不多也都排出去了,所以暫時被遮蔽的疲憊感,剛剛很High的感覺,瞬間都不見了......



    這時候你可能又想要再來一罐了(嗝)

    是不是覺得有點可怕啊?不過千萬要忍耐,別急著再續杯,再喝糖分就要爆炸啦!

    話說每次去吃吃到飽的店,可樂都不只喝一杯,難怪我.......(捏肉)


    轉自:鍵盤大檸檬  http://goo.gl/01eXe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3 23:21 , Processed in 0.03343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