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374|回復: 1

[新聞消息] 《火柴人聯盟》決定性的裝備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12-2 23:26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49

    主題

    94

    帖子

    40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407
    發表於 2015-8-3 00:2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遊戲中英雄的等級、能力都很重要,就連自己在操作上面的技術性,其實也是在決定一場戰鬥的勝負關鍵,但在遊戲中只要是在前期的時候,最重要的卻是一把好的裝備,一件好的裝備強化好他,那麼即使等級不夠高、技術也不夠甚致英雄也不強的時候,裝備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了。
            在遊戲當中光是裝備,就有分四種顏色分別為白色、綠色、藍色、紫色四種,一般來說白色裝備是最常打到的,難易度依序排列,但相對的白色也最多只能強化次、綠次、藍色十五次、紫色二十次。

    ◎每次的讀取畫面,都會一次又一次的強調裝備的程度。

            雖然說大家會覺得那剛開始的裝備就不要強化好了,只要穿來過度應該就足夠了,但其實這是不對的,畢竟越後期所能獲得的裝備、金錢、經驗值才高,也就是說一開始如果有錢的話,就先強化沒關係,雖然說這有點算是做賠本生意,但換個角度來想只要初期爬的比別人還要快,那麼後面成長性才會高,如果一開始就限制了自己,那麼爬的就只會比別人慢罷了。

    ◎遊戲中不斷刷關卡後,就可以得到的裝備。

            在裝備當中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元素,那就是滿等的時候,裝備的能力可以翻倍,就像是原先攻擊力只有90的時候,但只要裝備滿等那麼能力就直接變180了!這時候就可以發現到這三項裝備了!雖然說他們的素質一定不會有些色裝備來的高,但好就好在他們滿等的速度快!
            畢竟強化裝備隨便要把一件裝備強化好,少說就要好幾萬,偏偏在初期的時候一件裝備就要快2-3萬多元左右,如果說戰鬥只能賺500多元的情況下,至少就要打上20場才會一件滿等裝備,那麼在前期最缺裝備的時候,還不如把一件白裝衝起來,至少在過初期的關卡還比較實在。



    ◎紫色的裝備,好不容易衝滿兩件,但相當的技能等級就低的可憐…。

            最後遊戲當中,裝備除了不斷的努力去刷關卡,直到打到自己想要的紫裝外,其實在遊戲當中還可以使用寶箱這個功能,每一個階段的裝備所需要的錢、鑽石,其實都不相同,單抽的話或許會比較貴,但其實可以選擇十連抽!選擇十連抽就是省了100鑽!至於用錢的話就大約可以省3成的金錢吧!但金錢抽出的裝備可以說…沒什麼價值,基本上是不用考慮的太多就是。

    ◎當越後期就有可能會想要用到這個尋寶的功能,除非當個苦行僧就一直不斷的刷關卡打裝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COWABUNGA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8-10 15: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5:27 , Processed in 0.031529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