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495|回復: 0

[新聞消息] 《火柴人聯盟》英雄寒冰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12-2 23:26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49

    主題

    94

    帖子

    40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407
    發表於 2015-8-3 00: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火盤人聯盟英雄初期遠程英雄「寒冰」。
    寒冰(一星英雄)                             
    ◎寒冰一開始需要的就是花上100鑽石,才可以取得的英雄角色。
    技能
        寒冰本身就是一隻遠程攻擊角色,他的技能有兩招主要都是用來遠放攻擊敵人,則另外兩招則是防犯敵人近距離接觸時所使用。
    寒冰Q系技能:
        CD時間約為5秒鐘, 由遠方射出類似光箭的技能,貫穿前排所有的敵人,也就是說只要當寒冰站在視野的最邊線,只要Q系技能在往反方向攻擊,基本上就正全體都攻擊的到了,此技能傷殺力也充足,但怕就怕在越後期,攻擊力就會明顯的浮出來。
    ◎貫穿眼前的敵人,讓敵人全體受傷,幫助前線敵人減少傷害,或是可以更有效的擋敵人的連續攻擊,使其停頓。
    寒冰W系技能:
        CD時間約為5.5秒鐘,向前方射出類似四連矢的箭術,此能力有點類似散彈槍的攻能,也就是說只要是越靠近英雄本身的敵人,所受到的傷害相對的就會越高,但越遠的敵人卻是只要身型越矮的話,向上方射出的箭矢很有可能就會閃避到。
    ◎算是高輸出傷害值的技能,但射程有限,只要敵人越遠就有有會閃掉,而且又要近身傷害值才會高,這對於寒冰來說是很不利的。
    寒冰E系技能:
        CD時間約為6秒鐘,俯衝飛鷹的概念,技能就像是老鷹從天而降獵補糧食,在瞬間順勢向空中飛翔,攻擊力並不會說太強大,但好處就在於,可以減緩一時被敵人打趴在地上的危機,重點是英雄會瞬間在空中射擊,並且使眼前的敵人倒地,減少被攻擊的時間,但距離過短是他的缺點。
    ◎從天而降的獵鷹招式,後期殺傷力會越來越高。
    寒冰R系技能:
    CD時間約為25秒鐘,R系也就是英雄的最終大招,向前方打出白色光芒冰凍系列的技能,被光芒波及到的敵人,還會產出類似結凍的冰塊,在這期間碰觸到的敵人還會因此持續受到傷害,並且無法移動,除了BOSS級的角色,才會在冰凍的時候持續攻擊,但依然會受到傷害,但只要逃離的話就不會有傷害值。
    ◎寒冰大招,打出光芒的下一秒同等判出死刑。
        由於寒冰的大招CD時間短,整場下來只要遇到的怪物適中,一般都可以打出三回合的效果,但寒冰是遠程英雄,並適合在前線戰鬥,因此建意是盡可能的貼在畫面最尾端攻擊,其它在由近戰英雄來處理剩下狀況。
    作者:今日何處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7:41 , Processed in 0.030414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